Ubud.jpg  

(原本預計的行程圖 後來被專業的司機Indra改了順序XD)

Day2應該算是整趟行程的重頭戲,行程最滿的一天。

Ubud Marke 烏布市場->Ulun Danu Temple 水神廟->Jatiluwih 世界遺產梯田

因為這次大部分是我處理行程及包車等等,雖然隊員只有六個,我還是很緊張吶(抖

幸好網路上很多好心人分享經驗  讓我沒有出包(呼~ 

所以我也要分享給接下來想自助Bali的大家

 

 一開始我就選擇自己訂當地司機  果然是個非常對的選擇!!
(價差頗大~英文OK的話,建議訂講英文的當地司機就好,

講華語的價位較高,從多10元美金到兩倍都有)

因為比較晚才決定要包車 

網路上許多人推薦的司機,不是滿了就是沒回(大部分是沒回) 

只有Indra速度最快回覆 (我是在背包客棧看到推薦他的文章)

一開始我也有點擔心,畢竟完全只有靠網路FB連絡,而且他看起來很年經有雅痞風的fu XD

幸好Indra令人很放心的一點就是他都有問必答

我們因為還要泛舟的關係,行程一直改來改去,他也都很有耐心

幫我們安排比較順的路線 ,隔天還幫我們訂了很棒的泛舟(->泛舟介紹篇)
(泛舟公司會有提供接送 所以泛舟當天不需要包車歐)

我們跟Indra說想去的點是

Ubud Market烏布市場+Ulun Danu Temple 水神廟+Jatiluwih 世界遺產梯田

還想吃烤豬飯等等  (通通都倒給他處理就對了哈哈

有去過水神廟+世界遺產梯田的大家應該知道 

這兩個點這都在山中,路程遙遠且不好開,又常下雨(我們就遇到路上暴雨!

Indra開車技術讓人蠻安心的(我很注重駕駛的安全與舒適度=V=)

也不會因為路程遙遠多收費

一大早他就非常準時的出現在我們飯店  很有元氣的招呼我們 問我們吃飽了沒

一路上也一直跟我們聊天 很活潑 英文非常OK 是可以接受的腔調!

跟他聊天過程中 覺得他真是個上進的好青年(因為這樣讓我決定一定要推薦一下他!)

他說 他在學校讀書的時候英文沒有很好 但工作之後覺得英文很重要

還告訴我們 只要一天背兩個單字 一個月 甚至一年下來累積的量就很驚人(也太上進了!!

除了英文外他也會說一點點簡單的中文歐

然後他非常準時  即使定點分開活動  也隨時連絡得到他 令人很放心!

像我們在烏布市場逛得稍微久一點~後來找到死神蛋糕  但離集合點有點遠

就傳簡訊告訴他  我們在吃死神蛋糕可能會晚一點才到集合點 

他就要我們慢慢吃 他把車開過來接我們就好!! (揪感心~)

 

重點是 隔天還幫我們免費(free一定要粗體的阿)把行李送到肉桂villa

讓我們省了一趟計程車錢 (揪感心again )

附上Indra的照片  他也算是峇里島的型男啦 :"p 

IMG_5821.PNG

 (Our Nice&Professional Driver  Indra

 

想要聯絡他的可以從FB私訊他 他基本上都是看到會馬上回

https://www.facebook.com/indra.kresnaone?fref=ts 

或e-mail: indra_balitour@yahoo.com

 

可以跟他說是DODOWA推薦的  他應該會非常熱情

ps.DODOWA 是我的鴨啦哈哈請見下圖XD

我跟Indra解釋後,他在路上看到鴨,就會一直對我喊 dodowa dodowa,他真的很可愛呢 :"p

DSC_0411  

 

後記:

因為很滿意他的服務 我們後來又多給了他一些小費(其實這是應該的 因為已經有點超時了)

但他卻非常的又驚又喜,跟網路上有人說司機就是故意要小費差很多!! 

實在太推薦他了,因此我就決定第一篇推薦文就獻給這個可愛的峇里島司機了(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