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5810_10204178886823019_8769403813337610704_n       

 雖說星座學有時候覺得可能是胡扯瞎扯(  ̄ c ̄)y▂ξ ,

但基於統計學,有時候不得不說真的有一定可怕的準度耶!!!!

 【天秤座特質】(9/23~10/22)

*替他人著想。常試圖改變自己迎合對方。
  (準度五顆星,但越長大會越發現這樣是不行的,喜歡妳的人不需要妳改變及迎合,就會自然而然靠近!
   不過替他人著想倒是改不掉,說好聽一點是貼心,其實就是太在意外界的想法,常常弄得自己很累=.=)

  
*外表親切熱情,內心追求安逸的環境。
  (準度5顆星,最好可以安逸到每天睡到自然醒XDD)


*對最親愛的人容易暴走脾氣,對外人和善常被說人好。
  (準度超爆表,所以只能對親愛的人<家人,伴侶等等>,說句抱歉了,你們可是有特別待遇的人呢)

*愛睡覺。對多數人和事不上心,不在意周圍太自我。忽冷忽熱。
  (準度五顆星,好像很多人跟我說過這樣的評語哈哈哈,有時候自己也說不上來原因的忽冷忽熱
     是隨著天氣變化的嗎:"P)

*超懶散。對任何事都抱隨遇而安的態度。
  (準度爆表,不解釋。-->連解釋都懶XD)

*膽小害怕失敗,卻總表現出強悍的一面。
  (準度五顆星,就是不想被看出來嘛......但說強悍也只敢對身邊的人這樣<請詳第三點> 內心是個小孬孬..蹲在地上畫圈圈QQ)

*珍惜友誼。成為他死黨要很久經歷很多事。
  (準度五顆星,友情歷久彌新呀~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容易結交新朋友,但其實要到完全信任,
   到像艋舺那種義氣<在講什麼啦> 真的是要經歷過很多事的!!!!)

 *很忍耐。什麼事都放在心裡自己承受。
  (準度五顆星,不過長大也發現這樣不行會內傷,正在慢慢改變中。)

*不愛爭搶。認為屬於自己的是不需爭搶的。
  (準度爆表,是自己的甩也甩不掉,不是自己的就算搶來本質上依然不是自己的而且也不會開心,
   不過最大的原因應該還是太懶惰,懶得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