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825f5444fc6a66b049304a52f2d1af_n  

 

最近接連好多火紅部落客上新聞

從彎腰道歉的彎彎,對她拔刀相助的九把刀,一直到什麼猴子挺女王,

最近又有Grace瑞瑞(老實說在8w事件爆發前她是誰我還真不曉得

這麼說來火紅部落客其實也蠻可憐的只要被發現一點見不得人的事就會像上圖一樣被粉絲們咬著不放(話說上圖感覺好痛

 

那麼到底我跟火紅部落客有什麼關係呢?

其實我只是想到我剛開始記錄這個blog的時候雖然我真的只是想記錄一些自己的小回憶之類的東西

但我還是到處跟樓上樓下好友鄰居認識的不認識的說請大家支持我我的志願是當火紅部落客

疏不知我真的只是隨便說說而已哈哈哈哈看看我的人氣就知道怎麼可能火紅啦

就算我把我的email貼滿整個部落格應該也沒人會想邀我稿吧 (可惡我要哭了嗚嗚嗚哈哈哈哈

所以,我決定要換個志願,不當火紅部落客了,我要當日不落的紅不讓不落客(這麼長最好是有人記得起來

謝謝大家看我的胡說八道!!!!

 

 歐對了,至於為什麼我要把這篇分類在職場甘苦呢?

因為聽說火紅部落客只要發表文章就能賺錢耶相較之下我們這種小小上班族講的話都沒人在聽了

發表文章怎麼可能賺錢呢(丟筆)(可惡到底有沒有人需要我的email我可以把不好吃的東西寫得很好吃阿)(咦?)

IMG_5405

 

arrow
arrow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