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675_201580259857433_4877561_n  

 

以前常常把 卡比索 莫凡彼 這兩個牌子搞混~

直到去了瑞士後,才弄清楚,原來莫凡彼瑞士冰淇淋,卡比索俄羅斯呀~

(到底為什麼這麼冷的兩個地方的人會這麼愛吃冰淇淋呢??)

(不過話說回來四川這麼熱他們也愛吃麻辣鍋,都流行以毒攻毒就對了..)

 

 

回到正題XD

在瑞士愛上吃莫凡彼(但好貴呀!!其實瑞士沒有比較便宜,跟台灣賣的價錢差不多!)

回台灣後的某一天,突然看到卡比索的電視廣告,生了我一大把火!

其實哈根大使的廣告也很常看到,但對我來說完全無感(可能太常見了~)

不過,卡比索廣告中的某一種口味,我看到後就一直魂牽夢縈阿阿阿阿!!

是什麼口味呢(登登登登登

.

.

.

(到底是在釣誰的胃口啦 = =)

IMG_8063 

這個口味真是讓我大為驚奇!!

我很喜歡的帥哥主廚Curtis Stone (好帥歐)(尖叫)(喂!!!!!!

他有一次做了一道花生巧克力冰淇淋,我一直很想試試看,但都光說不練...

沒想到卡比索就有現成的了!!XD

458px-CurtisStone

只不過!!這個口味超難找的~~

一般超商沒有,大賣場也沒有,正當我根本放棄尋找這口味的時候!!

有一天下班,因為跟朋友約吃飯,剛好在Sogo附近,在等朋友的時候想說逛一下~

百貨公司我通常最有興趣的就是樓下的超市XD 會有很多平常看不太到的東西!

還真的就被我發現它了!!!!花生巧克力!!!!!(心中os:嘿嘿嘿還是被我抓到了吧

本來只想買迷你杯吃吃看,但這口味也沒出迷你杯阿阿阿阿心一狠就買了475ml了

事實證明沒賣迷你杯也好因為根本會吃不夠 (豬嗎!)

IMG_8062

於是就在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演什麼啦)

我就滿心期待地把它開來吃了哈哈哈哈哈要開的當下真的好興奮!!

IMG_8064

乍看之下,似乎有著平凡的外表.......

IMG_8065

湯匙挖下去的瞬間,嚇一跳!也太柔順!!!!

本來以為會很硬,因為才剛從冷凍庫拿出來我就馬上開挖了!!

入口瞬間就融化了~花生跟巧克力真的好搭阿阿阿阿阿阿阿(灑花灑不停~

沒想到更驚喜的還在下面!

IMG_8066

在挖第二口的時候,覺得怎麼硬硬的(?

該不會是冰塊吧.......(這樣就要退貨了=  =

沒想到居然是一整顆的土豆先生~土豆先生本人!!

入口的時候更驚喜了!花生外面居然還裹著一層脆脆的糖衣!!(又再度灑花~

於是就這般一口接一口吃著柔順濃郁的冰淇淋中夾著香脆的甜蜜花生,好好吃好罪惡阿......!!!!

非常克制地才沒有把一整杯吃完,吃了一半,還在想什麼時候要來解決它呢嘿嘿嘿嘿XD

 

雖然天氣很冷。但想吃冰淇淋的心還是一樣火熱阿哈哈哈。

有興趣的話可以上官網看看

http://www.kabisuoicecream.com.tw/index/index_1.htm

希望能等到它特價,去搬貨回來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