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65

一直都是台灣小吃的愛好者,尤其是有香噴噴滷汁這類真是令人受不了阿阿阿!

以往的我偏愛南部瘦肉居多的肉燥飯,但在台北近十年的期間,

竟也慢慢能接受肥肉較多的魯肉飯,而且還喜歡上了!(好花心XD)

這間位在新竹城隍廟前的阿富魯肉飯,就是同事的老公推薦的。

因為同事的老公在新竹某知名科技大廠任職,也很喜歡魯肉飯,這是他的口袋名單,

於是一直很想找機會吃吃看,終於在某次到新竹出遊時吃到了!

IMG_7863

小小的店面

已經過了用餐時間,用餐客人還是不少。

IMG_7864

價目表

在物價越來越貴33的新竹,這種價位應該算是比較和藹的了。

(小聲說不過我還是覺得肉羹湯小小一碗40有點小貴)

阿姨動作很快又熟練,所以外帶的人雖然多但上餐速度還是挺快的!

IMG_7865

魯肉飯(小) $30

一端來我就不小心手滑灑了太多胡椒粉哈哈請大家自行想像沒有胡椒粉的樣子...

魯肉給了不少也算是有誠意的份量啦!

IMG_7872

油亮的魯肉們

老實說,肥肉的比例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過多了(雖然很多人就是喜歡這種肥滋滋的)

但撇開肥肉比例,魯汁調味恰到好處,不會過鹹過甜,好下飯!!

唯一的缺點就是胡椒灑太多了...(明明就自己手滑還敢說)(囧)

IMG_7869

真的太香噴讓我都忘了手上還拿著潤餅捲就猛吃飯是有沒有這麼貪心XD  

IMG_7866  

肉羹湯$40

這邊肉羹湯的特色就是湯是清湯,跟一般有勾芡的肉羹湯不太一樣。

比起來我其實比較喜歡這種清湯,蠻解膩的!!

湯裡還加了蘿蔔,更提出清甜味,沒想到魯肉飯配肉羹湯原來也很搭!

IMG_7870

同場加映 不推薦的潤餅捲!!

為什麼不推薦呢,不是它不好吃,而是它 不 衛 生

我眼睜睜看著老闆,一邊找錢給客人一邊包,也沒帶手套,也沒洗手!!

當下真的很想說我不要買了,結果沒勇氣(就是小孬孬),

買了之後很想直接丟掉不吃了,又怕浪費 Orz

忘了照店名了,但位子就在阿富對面小巷裡的一個潤餅小攤,小攤對面是個停車場!

 

回到阿富,我個人是蠻喜歡的,過了用餐時間也有絡繹不絕的在地人來外帶。

但有朋友說他比較喜歡城隍廟裡的柳家,

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愛,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不同,自己吃吃看最準啦!

 

 

  店家名稱:阿富魯肉飯
       地址:新竹市中山路75號
       電話:03-5254305
       營業時間:11:00~02:00
       價位:30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