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70

海龍珠餐廳在北海岸這一帶鼎鼎有名,還記得我第一次吃這間餐廳,

是組上會計師帶我們去吃的,說某客戶的老闆是這間的熟客,來北海岸一定要吃這間!

其他東西我不敢說,但我本身是堂堂正正道地的東港人(跟堂正什麼關係),

海鮮新不新鮮我就是鐵半仙!!(不準免錢)(很敢講)

 

某次剛好泰國朋友來台灣玩,於是我們就帶他來嚐嚐看~

IMG_1064

綜合生魚片 $400(一份200,圖為兩份量)

生魚片的鮮度及口感尚可,以這樣的份量來說偏貴。

鮭魚片有點切太厚,其實並不一定厚就是好,厚度影響口感,這也是考驗師傅的一環阿~

IMG_1066

鹽水蝦 (小 $300)

肉質Q彈鮮甜,要夠新鮮才能這樣以鹽水清燙,跟我在東港常吃的一模模一樣樣!!

IMG_1067

魚排刺 (小 $180)

店員強力推薦,感覺這道是餐廳的賺錢利器,毛利應該頗高 = =

基本上應該就是餐廳進了整條的魚(據說是台灣鯛,算便宜的魚),

魚肉的部位入菜後,魚骨及偏鰭邊肚子的地方酥炸而成。

調味不錯,魚骨炸的很酥的地方可以吞食,肉也蠻嫩的,適合拿來啃食當打發時間的小零嘴!

IMG_1070

龍蝦三明治 (一塊 $400)

這道也是海龍珠的招牌,吐司夾著火腿.小黃瓜.肉鬆.美乃滋,乍看還以為是早餐店賣的

不過!!!!它會這麼貴不是沒原因的,除了早餐店食材外它多了,龍 蝦 ! !

好吧我必須老實說龍蝦對我沒有很大的吸引力,

對我來說龍蝦肉太多,又太Q,咬得很累(聽起來很欠揍的理由但我是真心的)

不過這道菜蠻有創意的,除了吐司皮炸得稍嫌油了點(好吧不是稍,是很油)

一口咬下,食材間相處融洽,沒有誰搶誰鏡頭的鬥爭,很團結的一道菜(什麼詭異的形容)

IMG_1075

清蒸魚 (時價)

問了店員這是什麼魚,但店員好像也不太清楚,我們也就沒有繼續追問下去。

這道也是很像流水席中的酒精燈蒸魚,不僅擺盤像,調味也像,魚肉本身蠻Q彈的!!

IMG_1077

魚肉味噌湯 (中 $380)

湯裡面加了油條應該為了增添一些香氣,不過我比較喜歡沒有加油條的。

魚肉給的很大方,不只一種魚,湯也很甜,屬於偏台式的味噌湯~

但有點太甜了,喝了好幾碗後才想到會不會是加了什麼(敏感的食安話題)(我是要說糖啦)

IMG_1082  

餐後甜點

店家附贈的的果凍跟芋冰條,

讓我想到小時候吃流水席的最後一道菜,跟這個好像,真是令人懷念的古早味!!

 

  Info.

     餐廳名稱:海龍珠活海鮮餐廳

     地址:    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三路71之7號
     電話:    02-2258-0693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1:00~21:30(週二為公休日)
     每人平均價位:300~500元
     薦程度:+1/2 (推薦標準為個人主見,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