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14774_1366197205609_7433749_n

來了澳洲幾個月,第一次要自己離開Brisbane,坐火車出去玩!

選擇了Sunshine Coast的Noosa,是個度假勝地,黃金海岸多觀光客,

Noosa則是很多當地人喜歡的海岸,是個非常步調非常悠閒慵懶的地方

從Brisbane city坐火車出發,大約過了兩小時後,到Nambour這一站下車

然後再搭Sunshine bus(我好愛這名字~陽光巴士耶!) 到Noosa Head.

 

這篇要來介紹我們選擇的住宿,在澳洲,如果出去玩要住飯店,價格其實非常高昂。

尤其是在度假勝地,之前我們去雪梨時因為是一群人,一起share比較省。

這次只有兩個人,於是搜尋了一陣子後,選擇了這間價位上比較平價的的Breakfree.

32809170  

入口處

這間飯店佔地頗大,整體感覺非常的熱帶風。

 

1914774_1366200765698_7878782_n

泳池

泳池也蠻大的,但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地板有點髒髒的(應該是青苔之類的),

就沒下去游了,但早上倒是有很多小朋友在這邊戲水~

 

1914774_1366197285611_1448369_n

內部空間

左上 : 廚房區  該有的設備應有盡有,但食材要記得自己買(這不是廢話嗎XD

右上 : 客廳     古色古香的客廳,以為來到峇里島了~

左下 : 餐桌區  蠻喜歡餐桌上的窗戶,尤其吃早餐有陽光灑進來的感覺很棒!

右下 : 廚房區近照  我們晚上煮了晚餐後,想說隔天早上起來再洗碗,

          沒想到!!可能因為外面很多樹的關係,超多螞蟻爬進來真是嚇翻我!!

          這故事告訴我們洗碗就像孩子的教育一樣,不能等阿~~(哪裡一樣就好了)

 

15517190  

房間(官網圖)

我們訂的這間不知道為什麼有兩個房間,難道是被升級了嗎?!!

房間本身蠻普通的,床單有種濕濕的感覺,不知道跟外面是叢林有沒有關係...

因為有兩個房間所以衛浴也有兩個,都小小的~

 

1914774_1366197445615_8258344_n  

飯店外步道

就說這真的是一間很熱帶的飯店,我以為我誤入叢林了!!

很原始的步道,住在這邊應該可以吸取很多芬多精,不過地板上的青苔有點滑要小心!!

 

總結來說,這是一間以C/P值來說算不錯的飯店,地點很好,

map  

走路就可以到Noosa Head大街,附近也有大型超市,

價位來說,我們當時一晚大約AUS130(不含餐食),

當然不能跟YHA系列比,但以飯店來說算OK囉!!

 

 

 

Info.

Noosa International Resort

Add.:Edgar Bennett Ave | Noosa HeadsNoosa, Queensland 4567, Australia 

      (原名BreakFree Noosa International)

看看其他旅客的評價及最新房價 TripAdvis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