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來台中都會去吃一間財神爺魯肉飯,雖然不錯吃但偶爾總是想嘗試新食物嘛~

記得之前看過這間魯肉飯的介紹,就默默在我的待吃名單大約一年我才想起它XD

聽說店家重新裝潢過,連價目表都看起來很新。

更詳細的菜單

這時候接近中午,開始有不少人陸續進來外帶。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站在櫃台前面十分鐘,阿姨們完全無動於衷...

明明我前面客人已經點完了後面也沒其他客人阿為何不理我T  T SOP有點詭異~

自顧自的煮東西舀湯,一直到有個年輕的男生(第二代?)進來,才馬上幫我點菜 囧

 

筍子湯(夏季)$20

筍子湯很鮮甜好好喝,筍子也很嫩!

這道湯是夏天才有,本來想點蘿蔔湯,但老闆說蘿蔔湯冬天才有,

沒想到筍湯這麼好喝~後來還加點了一碗 :P

 

魯肉飯$35

哇這一碗居然要35,感覺其他地方一樣大小的才差不多25左右~

而且這一碗魯肉飯讓我有點失望,魯汁非常少,下面白飯幾乎都是乾的,

根本沒有味道呀...也不知道能不能再請店員加,後來只好拌著豆腐吃了。

魯豆腐$10

我超喜歡這種魯嫩豆腐,只要菜單上有必點!

除了他真的很平價外還有優質蛋白質,嫩嫩的豆腐跟鹹香魯汁怎麼可以這麼麻吉!!

偶爾還會點白飯,魯豆腐拌白飯超好吃的!!

肉羹湯$40

肉羹湯裡的肉塊肉質蠻新鮮的,調味不會過甜,還不錯。

 

整體感想,我還是比較喜歡財神爺捏XD

不論是菜色多樣化,C/P高低,或是服務流程等,財神爺都略勝一籌呀!!

 

 

 正魯肉飯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593號
      營業時間:一五早上到中午,星期天公休
      刷卡:不可
      薦程度:(推薦標準為個人主見,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