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46

DSC00450

這次日本行前剛好看到食尚玩家在介紹大阪新地標

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這間麵包店,上次來的時候還沒開幕呢!

據說它在慾望城市也就是Sex and the City中出現過 (如此紅翻天的影集大家應都知道吧)

雖說我是望城市小小影迷但還真的沒注意到它(呃..)

於劇中Samantha很喜歡吃這間的croissant可頌,它就這樣紅起來了!

位在Grand Front Osaka的B1廣場 ,店面不小,不難找(說是這樣說我們還是迷路了)(掩面)

 

DSC00449  

話不多說直接進入店面看看,去年剛開幕時買麵包都要排隊,

這次去的時候剛好是平日早上剛開店沒多久,沒有遇到人擠人的情況,種類也蠻齊全。

 

DSC00444

麵包種類很多,看起來都好美味阿(流口水)

 

DSC00447

 

可頌區

DSC00446

當家花旦可頌的口味很多樣化,真的厲害!

光是目測大概就六種以上可以選,全麥跟非全麥,有餡料跟沒餡料的等等,

店小二可以通通來一顆嗎~(哪裡有小二啦到底在使喚誰)

 

可頌品嚐心得 : 

DSC00462

招牌原味可頌 Croissant 

咬下後明顯感受到層次感,外層酥脆(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很容易掉屑)

本體跟一般蓬鬆的可頌較為不同,這邊的很紮實,很多可頌烤過頭會很乾,

她們家可頌我吃完一個卻不口渴(驚)! 但是好飽XD

 

IMG_2795   

招牌椒鹽可頌 Pretzel Croissant 

這一款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樣,口感居然比原味的更紮實(原味已經夠紮實了)

這麼紮實的可頌實在是很少見,只能說美國人可能需要這樣才會吃得飽Q Q

椒鹽口味頗鹹,需要搭配飲料一起才不會覺得味道太重,搭配湯品蠻適合當上班族午餐!

只不過它真的很油,但會做可頌的人都知道,可頌不油就不叫可頌了啦!(攤手)

 

軟餅乾區

DSC00441

這一區也讓人蠻興奮的,如果跟我一樣是螞蟻人的話,

應該會有hold不住腎上腺素的感覺,直接攻頂了Orz

尤其看到Doublu chocolate根本就是腎上腺素的啟動密語吧!!

 

軟餅乾品嚐心得 :

DSC00440

軟餅乾區口味也好多到底是要逼死誰阿阿阿~

我買了double chocolate雙層巧克力燕麥葡萄乾口味,

很喜歡軟餅乾軟軟QQ的口感,,巧克力口味超級甜,吃得到融化的巧克力~

燕麥口味也很甜,甜度真的有點爆表,喜歡美式口味的人應該會很愛!

軟餅乾一樣也是很油XD 

 

Biscuit比斯吉

DSC00439

的Biscuit其實就是類似英式的scone,它也是我的心頭好呀!(有什麼不是的嗎)

Biscuit品嚐心得 : 

IMG_2796   

選了最喜歡的Honey Raisin(蜂蜜葡萄乾)Mixed Berry(綜合莓果)

因為很喜歡吃英式scone,所以對口感要求比較嚴格,太乾不紮實都out~

沒想到這邊的biscuit也很厲害!料很實在之外,口感正是我喜歡的帶點濕潤的紮實感,

二訪的時候, 又買了一些帶回台灣,即使放了兩三天才吃,口感還是一樣好!

小技巧,如果想放一星期以上,先冰著,要吃時噴點水放入烤箱最後抹上果醬,超 好 吃!

 

其他種類區

DSC00438

除了招牌的可頌,有名的軟餅乾之外,The City Bakery也有許多其他種類的烘焙。

琳瑯滿目又香氣撲鼻,這時候真的恨不得自己有好幾個胃可以裝阿阿阿~~(看得到吃不到)

這一區買了上圖那一片薄薄的FougasseFougasse是佛卡夏,跟一般稍厚的佛卡夏麵包不同

這裡的比較像是起司薄餅,口感像餅乾一樣酥脆,起司香鹹,上面灑有微辣的花椒粒~

如果不喜歡吃甜烘焙的,很推薦吃吃看這款!

 

冰箱區

DSC00448

這一區有生菜沙拉,飲料等,這次沒辦法吃到這邊,下次有機會囉!

IMG_1776  

最後要結帳時,人突然多了起來! 不過櫃台動作很快,結帳不會排很久。

這次食記是2015一訪+2016二訪,如果有機會,還是會想再吃吃她們家的其他種類麵包,

畢竟目前為止都沒有踩到雷,很合我的味呀!!推薦給大家!!

 

The City Bakery Osaka -Bakery & Cafe

 位於: GRAND FRONT OSAKA
 Add: Osaka Prefecture, Osaka, Kita Ward, Ofukacho, 4−1 グランフロント大阪 うめきた広場 B1F
 電話:+81 6-6359-2010
 營業時間 : 7:30-22:00

 

 

更多關西好吃好玩 

姬路城(白鷺城)。日本名城之一&世界遺產  

Quil Fait Bon超美味水果派。大阪店。

大阪。The City Bakery。慾望城市知名可頌烘焙。

京都 田舍亭。濃厚日式風及豐盛早餐 。

京都先斗町。六傳屋。濃郁系擔擔麵及驚艷小食。

大阪。自由軒。最古老難波本店誘人咖哩。二訪。

京都。濃郁咖哩烏龍麵與驚艷親子丼。遇見お多やん。

大阪京都賞櫻。2016春の早櫻特輯。

arrow
arrow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