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33

16.

費盡千辛萬苦(有嗎)的我們,終於找到廊曼機場傳說中的平價又美味員工餐廳。

餐廳名稱叫做"Magic Food Point" ,它的位置的確蠻magic的XD

如何找到餐廳請看圖解版位置大解析

18.

餐廳全貌

餐廳蠻寬敞的,我們來的時候不是用餐時間,人不多。

19.

這邊是用餐券點餐,所以記得要先去櫃檯買餐券歐!

IMG_5532

店家還蠻多樣化的,雖然不到要吃什麼有什麼的地步但也相差不遠啦~

每間店主餐的價位大概都落在50-60泰銖間,跟動輒破百的機場食物比起來真是大佛心!

IMG_5536

肥嫩嫩的油雞看起來好好食阿!

IMG_5538

這這這.....這是大黃瓜嗎!!(也太大了吧)(大驚小怪鄉巴佬)

IMG_5539

這間是甜點店,有摩摩喳喳,也有經典的芒果糯米飯。

我們買了芒果糯米飯(附椰奶)上飛機吃,

IMG_9403  

一吃之下驚為天人,芒果超級甜,份量超多,大推!!

而且一份只要泰銖$50(或$60),之前在機場買一份要泰銖$180!!

三倍的價格,份量卻只有二分之一,來人吶有人搶劫~

推薦喜歡芒果糯米這道甜點的大家來這邊點,外帶也好吃歐!

IMG_5530

泰式海南雞飯

吃起來有點像椒麻雞飯的清爽版,白嫩的雞肉搭上酸辣的椒麻醬,超級下飯~

太辣的話可以搭配大黃瓜吃,非常有解辣效果!!

IMG_5531

涼拌青木瓜

看起來清爽但酸.甜.辣都非常到位的涼拌青木瓜,這道我個人非常喜愛!!

IMG_5533

泰式酸辣米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泰國夜市或路邊攤的湯麵? 這碗的味道就像在路邊攤吃到的那樣道地~

配料也很豐富,有蛋.碎豬肉.魚板等,覺得不夠辣的可以自己加生辣椒~

雖然泰國天氣很熱,但每次吃完這種熱呼呼湯麵卻反而覺得消暑啊!!(以熱攻熱嗎)

IMG_5560  

最後以大家都喜歡的山竹結尾~但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在泰國吃的山竹不如在峇里島吃的甜,

是也不錯吃啦,有到東南亞旅遊的大家4-8月應該都買得到山竹,可以試試看這好味道!

廊曼機場的員工餐廳真的是個平價又美味的好地方,推薦給有飛廊曼機場的大家嘗鮮

 

arrow
arrow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