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不多說,先看影片大家比較能理解 

 

這部影片,我們找了各自的家人,親戚,好朋友們,一起完成了一首歌。

其實大約在結婚前的兩個月我才想到這個idea,當時很擔心大家會很害羞不想錄,

沒想到大家的配合度都好高,非常順利地完成這一首歌!

 

當時的我,看到大家各自傳給我的片段,

看到了本來很愛鬥嘴的公婆,因為要錄這段影片很團結地練唱XD

看到了我可愛的爸媽跟弟弟,爸爸換軍裝,

IMG_4179  

弟弟寫大字報

IMG_4120

媽咪抱著我的玩偶一起錄製!!

遠在澳洲的表妹,本來不太唱歌的她們用心地練習,狗兒也一起加入了。

IMG_2995  

看到了因為在花蓮工作很少見面的姐妹,抱著她的可愛貓咪一起上鏡頭。(超級可愛!!)

看到了在台北的表妹們不厭其煩一直NG卻還是好用心的邊唱邊想巧思。

看到了許許多多的好友,二話不說地答應成為影片的一員,

每個人想的梗都好用心,而且每一組都錄了好幾段讓我選XD

當然也有好幾組錄製的時候我們就在現場,現場的畫面都好有趣笑到翻,難忘的回憶。

最後,當我看到每個人寄來的片段時,不誇張,

當時在咖啡廳挑片的我,偷偷哭了好幾次!!(嗚嗚嗚)(掩面)

真的覺得好感人,那股感動好難用言語形容。

 

會選擇孫燕姿的這首We will get there,是因為我小時候(暴露年齡XD)就很喜歡這首歌。

這首歌的歌詞非常有意義,很適合過關斬將(蛤?)正要邁向新生活的新人們

以下是歌詞不負責任翻譯 (影片中也有翻譯,意思都差不多啦:P) :

Remember the days, we set out together with faith? 

是否還記得那些日子,我們一起堅持的信念。

Remember the times, so fine, when we thought that 
Nothing could stand in our way? 

是否還記得那些美好的日子,我們以為沒有什麼可以阻擋我們。

Then things weren't the same, the life that we knew had to change.

然而長大的我們,發現原本熟悉的世界一切都變了。
We've struggled through, the darkest storms 
We thought we couldn't tame. 

我們經歷了一些暴風雨,但相信我們可以克服的。

Together we've tried, as we stood side by side 
I knew we'd build a new world 
A world of hope for ever after 

我們一起肩並肩努力,相信我們能創造一個嶄新充滿希望的世界。


**Deep in my heart I just know, 
Right from the start, we will grow.

在我心中,我知道,這個開始會讓我們成長。 

Look where we are, we've come so far 
And there's still a long, long way to go.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們也已經好不容易來到這裡了。

With all of my heart, I will care 
I'll play my part, I will share 

將自己的角色扮演好,每一秒都全力以赴。

With family and friends, together we'll stand 
And in the end, hand in hand 
We will get there.

跟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朝著目標,手牽著手,一起前進。 **

So now we begin, working together to win.

又是一個新的起點,我們一起努力向前。


Believe in trust, it must 
Be possible to overcome anything

當我們團結,狂風巨浪也無法阻擋我們。 


There's so much to do, there's so much we can contribute 

有很多事等著我們去完成,等著我們去貢獻。


By sharing just a little love 
We will start again anew.

只要分享心中的愛,無論什麼事都可以有嶄新美好的開始。 


So why don't we try? If we stand side by side 
I know we'll build a new world 
A world of hope for ever after.

一起嘗試吧!只要我們團結,堅持信念,就能一起用心和愛讓新的世界誕生。

 

這種歌曲大串連的做法,適合不想去翻舊照片,但又想要親朋好友有參與感的新人~

一組唱一句,接起來時那種感覺真的有團結感,內心非常澎派!!

有參與的大家在婚禮前都沒看過製成品,所以結婚當天播放時每個人都很專心找自己在哪:P

從構想到製作完成也只花費一個月的時間,成本0,心意100!!

希望這部影片也能帶給即將要結婚的新人滿滿的祝福,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一起肩並肩,用愛努力展開新生活!!

(需要歌詞翻譯的拿去用沒關係)(自以為有人想用XD)

 

 

 Wedding Info 

結婚場地:台北晶華

新秘Elsa   更詳細介紹:好滿意的新秘Elsa

婚攝Sky Yang

婚錄王牌

訂婚記錄夢幻訂婚場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