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8930983743

IMG_2413

Rösti,這道被列為瑞士國菜的料理,也是瑞士傳統農家的早餐,

這金黃的馬鈴薯煎餅,一直列在我們去瑞士的必吃名單中

IMG_2409

在瑞士吃不夠,喜歡將各地料理帶回來自己煮煮看的我們

看到瑞士超商有賣Rösti料理包的時候超興奮,買了很多包回來(這個蠻重的其實 囧)

IMG_2410

包裝後面有教你如何煮(但因為不是英文所以看不懂)(有寫等於沒寫XD)

以及營養成份都很詳細的標在上面了。

IMG_2411

因為看不懂後面煮法,網路上也很少這種料理包的分享,我們硬著頭皮自己亂搞一通XD

當然就是要先熱鍋熱油,這個油一定要夠熱才能煎出表面酥脆感!

IMG_2412

真面目出現!! 一整塊丟下去煎,如果想要圓形的話可以把它弄散再重新塑型

(但不確定會不會成功歐XDD)

一面大約煎三分鐘再翻面,大約翻個兩次就像包裝上面寫的,12-15分鐘就可以起鍋。

IMG_2413  

噹郎~完成品!! 還蠻有模有像的,而且它本身已經調味好,不需再另外調味了!

先吃原味,另一邊我加上一片cheese,也好搭好好吃!!

如果有去瑞士玩的大家,蠻推薦可以買一兩包回來自己動手煎煎看!

但不要像我們帶這麼多包,因為它 真。的。很。重 Orz

 

--------------------2016/8/4更新--------------------------------------------

今天我們開了一包一樣從瑞士帶回來的薯餅,不過是另一個品牌。

也成功地做出圓形的Rösti了!!

4711019435926  

秘訣就在於把整塊重新打散再塑型(這哪叫秘訣XD)

煎的時候一邊壓它,讓薯絲之間更密合,煎到金黃色就可以翻面囉!!

 

4708930983743  

噹啷,在瑞士吃到的圓形Rösti成品就出現啦啦啦(上圖右)

金黃酥脆又鹹香的Rösti及鮮嫩多汁的牛小排好搭呀!! 有點奢華的兩人小晚餐~

Rösti中間有一點點焦黑是因為我們多加了一片起司 囧 其實不需要加,因為已經夠鹹了!

其實這次比較成功的作品是老公下廚的,雖然不想承認但他手真的比我巧多了= =

再次分享給大家這次比較成功的作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