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94002712532  

IMG_3598

得知肚子裡有小生命的那一刻,除了驚喜,隨之而來的是許多孕媽媽需要注意的事情。

眾好友姊妹們,聽到我懷孕的第一件事除了恭喜之外,還殷切叮嚀一定要擦妊娠霜!!

於是我自己也有買,姐妹們也有送,都是大品牌,可是... ...

因為孕初期的時候我對味道很敏感,我發現我手邊的妊娠霜味道都我讓我不舒服,

所以在12W之前,我幾乎都沒有擦...(大家不要學~可以的話盡早開始擦)

IMG_3628

也因為在12W之前,我的肚子感覺沒有太明顯的變化,所以我就把擦乳液這件忘光光。

然而!!!!

就在過14W的某個週末,肚子就突然變大了...是真的突然(驚)

 4781117838262  

看看上面這張圖就知道明顯的差異了,過12W的成長不能等阿XDD

IMG_3596

這時候剛好收到一個試用品"Lavy無痕緊緻修護霜",想說試試也好,再不擦就來不及了。

IMG_3595

看了一下生產地,位在台中,是紮紮實實的MIT產品阿~

IMG_3597

成份,使用說明及適用對象也都很清楚地標示。

IMG_3608

打開瓶蓋的第一件事就是先聞味道,如果味道不OK我真的怎麼樣也擦不下去...

幸好,是很清新淡淡的花香,聞起來好舒服阿阿阿心中大石落下(咚)

一般人可能會覺得不過是個味道有這麼誇張嗎?

但我相信孕初期對味道跟我一樣敏感的孕媽咪們,一定可以了解我的感受!

盒子裡還有附一個小勺子,方便又衛生。

 

接下來就來試用看看囉!

IMG_3609  

先取十元硬幣大小塗在小腹上,由下往上,旋轉推勻抹開。

4805587163623  

邊塗的時候覺得這款緊緻霜好清爽阿,跟一些用起來會黏踢踢不舒服的乳液完全不同!!

IMG_3617

側腰及骨盆也是會隨著孕期變寬的部位,也要記得塗抹歐!

IMG_3610

由於我小時候就是圓圓胖胖的身材,一直到大學才意識到應該要減肥(太晚覺悟阿阿)

而小時候不懂事,也不知道肥胖紋是什麼,等知道的時候就是它與我共存的時候了(淚)

我最明顯的肥胖紋是大腿內側的地方,雖然運動可以改善緊實度,但紋路還是一直在。

IMG_3612

一樣先取適量的乳液塗抹在有肥胖紋的地方,再均勻推開。

IMG_3614

推開大約五秒就可以完全吸收了,吸收度真的很棒!!

而且因為很清爽,我在抹的時候一度懷疑效果,

但推完後老公摸了我手掌心,說:"怎麼這麼滑嫩!!"

天哪這句話實在很悅耳,因為我從小就是手掌偏乾偏粗糙的,居然也會有滑嫩的一天!

 

另外還有一個部位,可能是大家比較容易忽略的地方!!就是副乳及胸部~

IMG_3570

只要是懷孕會變大的部位,就要考慮之後鬆弛的問題。

平時有運動習慣的我,最近幾次穿上運動內衣感覺變好緊,快不能呼吸的感覺(誇張)

表示胸部為了之後哺育寶寶的功能,也跟著長大了!!

IMG_3626  

因此我也會抹一點緊緻霜在上胸邊緣及副乳的部位,由外往內推勻,順便按摩一下胸部。

幾次下來,發現胸部真的比較緊實,希望之後生完寶寶也能維持住呀!!

  

 

4782407334318  

整體來說,這款無痕緊緻修護霜真的讓我蠻驚艷的。

除了味道好聞,最重要的是擦起來的吸收度跟效果都超出我預期!

4794002553739

除了每天洗完澡會使用,早上出門前也會再擦一次,讓效果可以維持一整天。

由於身邊好幾個朋友們也都相繼有好消息,我也推薦這款緊緻霜給她們~

有興趣的瘦身女孩&孕媽咪也可以試試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