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32457008007

這次的四訪大阪,單純僅是為了還願而來,因此走一個十分隨性的路線。

說到拉麵,從最有名的一蘭,濃厚蒜味的薩摩子到個人最不愛的金龍,

以及新歡清爽神座拉麵神座拉麵。清爽蔬菜多的新歡拉麵。都嘗試過了~

正在猶豫這次是否還要造訪拉麵店時,也剛從大阪回來老弟狂推薦某間拉麵。

 

4832457438525

原來他們推薦的,就是我之前每次經過都看到裡面滿滿的人,卻從來沒進去過的花丸軒

 

4832457520211

人氣第一名的套餐內容有拉麵.炒飯及煎餃,炒飯及煎餃是我的目標~毫不猶豫就點了它!!

 

4832457596670

英文介面的菜單對觀光客來說頗方便,但這間店好像大多還是日本人進去吃。

內用空間不大,一樓只有吧檯區及兩張小桌子。

 

4832456507892

桌上的調味罐們, 我最喜歡右下那一罐,它就是(請見下圖XD)

 

4832456950999

噹噹~炸蒜片!!!!調味過的蒜片炸得又酥又香,雖然很油我還是好喜歡~

 

4832456549345

桌上擺的水煮蛋是無料(免費)的,但記住,一人只能拿一個歐!!

 

4832456456384

點完餐後師傅們開始各司其職,煮麵的煮麵,負責叉燒的弄叉燒,

而炒飯的師傅超有架勢的甩鍋更是讓我們看得目不轉睛~

 

4832457098559

招牌香滷豬肋排拉麵:

這碗麵一上桌跟師傅一樣有架勢,豬肋排真的也太~~大了吧!! (驚)(沒見過世面膩)

 

4832457172697

豬肋排實在太驚人,所以側面再來一張,不只正面大器,側面也厚實!!

 

4832457319497

更讓我訝異的是為中間一條一條白色的軟骨,完全被燉煮倒入口即化~

滷得非常入味的軟嫩肉排,咬下去的瞬間口腔超滿足!!

 

4832456599291

接著桌上的熟玉子就派上用場了,撥一顆放在拉麵湯裡吃,吸滿湯汁的蛋黃好美味~

再灑上一些桌上的炸蒜片,心目中的完美拉麵就完成了!

 

4832457246331

拉麵的麵條屬於粗細適中的(像一蘭我個人就覺得太細了,每個人口味不同)

雖然湯頭對我們來說還是偏鹹了一點,但沾上麵之後讓麵變得很滑順香濃,

搭配著套餐中清爽酥脆的煎餃子,一下子就吸哩呼嚕吃光光了!

 

4832456738897 

炒飯:

老實說,它才是我心目中的主角!!!!

當初老弟他們在跟我推薦這間的時候,一直告訴我炒飯有多好吃多好吃~

我心想炒飯不都是那樣,而且炒飯是中華料理耶開什麼玩笑日本人炒飯會比較厲害??!!

 

4832456865176

在這邊我要鄭重對我當時的懷疑說一聲 對~不~起(配合90度鞠躬)

它真的好好吃阿阿阿阿以後吃不到怎麼辦阿(再給我誇張)(真心不騙)

雖然是老梗但它真的粒粒分明,每一顆米都有鍋氣的香味,沒什麼調味但真的有夠好吃

讓我想到小當家裡的黃金炒飯,吃下去真的覺得炒飯在發光啊!!

 

4832457375795

這是店家煮麵的機器,是一台煮麵訂時器,好酷!

後記: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一些網友分享這間,有不少人覺得服務態度不是很好

我才發現原來我們的感覺不是錯覺~但可能因為當時太餓沒有想太多XD

其實說不好也不過就是,坐下的時候沒人招呼,菜單也沒人拿給我們(菜單在入門處)

點菜的時候有點愛理不理,但只有一個店員這樣,有個年紀稍長的師傅就蠻親切的!

感覺店家想招待的可能是當地(日本人)或外國(西洋)客人,但管他的,反正我吃到了(喂喂)

 

同場加映: 住吉大社站發現的平價好吃章魚燒

4832456217685

這一間賣大阪燒及章魚燒的連鎖店,在住吉大社這站,一出站就可以看到了。

這一站是個小站,比較少觀光客會來,大多是日本人要來住吉總社參拜才會來~

看看這價格,六顆章魚燒只要300日圓,上次來沒吃到,這次一定要給它吃吃看!

 

4849351708478  

除了章魚燒之外,也有大阪燒等,上一次來的時候看到蠻多當地人及學生買來吃。

 

4849351733841  

剛起鍋圓圓胖胖熱呼呼的小丸子們好誘人,拿在手上有點困難阿(因為好燙XD)

柴魚片美乃滋及醬汁都給了好多,每一顆都浸泡裡面啦!

 

4832456165333  

雖然裡面的章魚塊不是我們吃過最大的,但它的麵糊及醬汁我蠻喜歡的~

外皮有點焦香,配上微酸不會太甜的醬汁,讓飢腸轆轆的我們不顧燙口馬上完食它!

如果剛好有到一站的大家,一定要來吃吃看!

 

 花丸軒 難波・法善寺店

    住所: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1-2-1
    電話: 06-6213-0131
    最寄り駅: 地下鉄御堂筋線なんば駅
    定休日: 年中無休
    営業時間: 24H営業

    官方網站: http://arakawapork.com/shop/index.html

 

 

 

更多關西好吃好玩 

姬路城(白鷺城)。日本名城之一&世界遺產  

Quil Fait Bon超美味水果派。大阪店。

大阪-The City Bakery。慾望城市知名可頌烘焙。

大阪-大起水產。平價美味迴轉壽司。

大阪-自由軒。最古老難波本店誘人咖哩。二訪。

大阪-神座拉麵。清爽蔬菜多的新歡拉麵。

大阪京都賞櫻。2016春の早櫻特輯

京都-田舍亭。濃厚日式風及豐盛早餐 。

京都先斗町-六傳屋。濃郁系擔擔麵及驚艷小食。

京都-濃郁咖哩烏龍麵與驚艷親子丼。遇見お多や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