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86108332728

在班夫小鎮過夜的晚上,我們決定吃蠻有名的加拿大餐廳earls。

 

DSC_0524  

earls是遍佈加拿大的連鎖餐廳,menu也會隨著季節而變換,或許有人會不喜歡吃連鎖餐廳

但我自己是覺得它算是入門款餐廳,品質穩定,也是認識加拿大料理的好地方!

 

DSC_0410  

抵達餐廳大約是晚上八點多,一樓中間的lounge已經開始有客人在喝酒,很有氣氛!

外面的天氣很冷,餐廳裡非常暖和呀!!

雖然二樓才是用餐區,但我們今天被安排在一樓用餐,也可以感受lounge的氛圍,很特別~

 

DSC_0408

Menu

(想看更清楚詳細的菜單可點選本文下方的官網)

 

DSC_0411  

4986108213373

Calamari   CAD$13.25

由於老公很愛吃炸花枝圈,所以這道calamari幾乎只要餐廳有就必點!!

 

4986108269441

蠻特別的是它還炸了洋蔥及蒜片在裡面,有台灣熱炒店的fu!!XD

旁邊附了檸檬片,淋上檸檬汁整個好開胃!!

 

4986108305312

塔塔醬則是這道菜的靈魂醬,沾了它整個花枝都活起來了(再誇張一點)

酸甜又新鮮的花枝,讓我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是一道很棒的開胃&下酒菜!

 

4986108332728

Salmon with Feta Caper Dill Aioli     CAD$29.75

這一道也算是餐廳的招牌菜,來到鮭魚王國加拿大當然要吃一下鮭魚呀!!

擺盤是我喜歡的色彩繽紛隨性風,諾大的鮭魚排下居然是白飯!!

雖然我們旅行世界各地,也很喜歡品嘗各國美食,

但不得不說,在國外能吃到白飯還是很感動阿阿阿~

鮭魚排上淋的塔塔醬味道跟花枝圈的不太一樣,多了些酸味及香料的味道,跟魚肉很搭。

 

4986108291624

一旁的烤蔬菜,五彩繽紛的顏色實在很討喜!!

不論是櫛瓜,胡蘿蔔或甜菜根,都烤得恰到好處,淋上一點橄欖油就是簡單的美味!!

 

4986108319080

Passion fruit Limeade    CAD$5

其實這間餐廳的bar也很有名,中間有一個大大的吧台區,很多人都會在那邊喝酒~

愛喝的我這次卻點了無酒精的飲料...都是因為肚子有寶寶的關係阿(寶寶os:怪我囉?)

 

4986108348711  

因為肚子還想裝其他東西,所以我們並沒有點太多道菜,但也意外地吃很飽...

終於吃到鮭魚的我非常心滿意足XD

來到加拿大若想體驗一下當地的料理及氣氛,推薦吃吃看這間餐廳歐!!

 

 

  Information:Earls kitchen&bar (Banff)
       Website:https://earls.ca/locations/banff/menu/bar
       Add.:299 Banff Avenue , Banff AB
       TEL:(403) 762-4414
       營業時間:Mon.-Sun. 11:30am - 11:00pm

arrow
arrow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