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47

我本身非常非常喜歡吃皮包肉這類的食物,舉凡包子.小籠包.餃子等等,都是我心頭好!

所以這天收到水餃的試吃,一邊開心,一邊也心想,要讓我覺得很好吃的餃子不太多阿~

DSC_0016  

水餃星球的外包裝,很可愛的商標貼紙,有童心未泯的感覺~

DSC_0012

這次試吃的總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玉米.泡菜香菜

玉米跟泡菜都是我原本就喜歡的口味,但香菜!!我從來沒吃過香菜水餃啊~~~

因為有點害怕香菜口味,所以就先從最安全的泡菜及玉米吃起好了XD

DSC_0014

DSC_0015

包裝袋後方有很詳細的營養標示,也有口味標示不怕分不清楚。

DSC_0018

首先登場的是玉米選手泡菜選手

雖然說這兩種口味相對來說算安全口味,但也因為安全,要做得很好吃也不容易~

DSC_0019  

先來看看剖面圖,不論是玉米或泡菜,餡料都是整個滿滿滿,

切開的時候不誇張水餃中的湯汁都流出來啦~~

DSC_0021

玉米真的很多,用料超實在,而且吃得出來不是罐頭玉米,是很天然的玉米顆粒。

看了官網的介紹,是選用玉米達人種植的非基因改造玉米,吃起來非常香甜自然。

泡菜口味水餃更是讓我一吃驚艷~

一口咬下超級夠味的泡菜在嘴巴炸開,酸甜鹹辣融合的好味道,實在好好吃!!

原本只是想吃點心的我,吃了泡菜口味後整個大開胃了阿XDD

 

DSC_0048

最後登場的則是香菜選手,因為我不太敢吃香菜,所以放最後吃...

DSC_0050  

皮薄餡多所以可以看出裡面香菜的綠意盎然XD

DSC_0049  

因為我不太敢吃香菜,所以老公有一些用煎的讓我試試看。

DSC_0055

我先試了一顆香菜煎餃,沒想到吃起來很好入口,雖然我平時有點害怕香菜~

但因為它調味得很好,讓我根本忘記裡面有香菜,吃完煎的又續吃水煮的,一樣好吃!!

而且水餃星球的水餃皮屬於口感很Q彈的那種,不論水煮或煎兩相宜,愛麵食的一定喜歡!

而我老公剛好跟我相反,他是香菜的愛好者,於是我請他吃完跟我說感想。

據他說有點像蘿蔔湯灑上的香菜那樣,帶有甜味又香氣十足,香菜滿滿滿他非常滿意XD

DSC_0053  

連不是很喜歡香菜的小小孩也都可以吃下去,不需要沾醬就很有味道了!

6644714337765  

大小孩更是吃得津津有味,一口氣吃了八顆呢!!

 

這次宅配的水餃星球真的另外出乎意料好吃。

不管是哪一款水餃,每一款真的都是真材實料。

要如何證明,問婆婆媽媽最知道,這次剛好我娘上來幫我照顧兒子幾天~

所以她也有吃到,一吃就說,這味道很鮮,料也很多,問我在哪兒買的!!

是一間會令人想一直回購的好店家呀!!

水餃本來就是忙碌上班媽媽們的好朋友,下班後回家,水一滾丟幾顆,就是一餐。

但是好吃又真材實料的冷凍手工水較就很少見,真的推薦大家吃吃看"水餃星球",

我們已經一吃成主顧了!!(我娘私心愛泡菜,我則偏好玉米,老公喜歡香菜XD)

以下是店家的一些自介及產品的挑選,真的令人很安心,大人小孩吃得都開心!!

 

我是客家媳婦,水餃是婆婆傳承給我的傳統口味
以前婆婆包好一大包水餃冰在冰箱,方便讓我下班後很快就可以開飯
肉和蔬菜裹上麵皮,沒時間煮飯時這就是營養成分均衡又方便的一餐
我們沒有大把金錢廣告包裝,但每樣食材我都一一從源頭了解,確保安全好食材

產品特色:
★泡菜:採新鮮蔬菜純天然發酵,不含防腐劑
★採用屏東安全健康的家鄉豬肉
★每日現做Q彈餃皮,每顆水餃手工捏合
★選用來自海拔1700公尺尖石鄉農場的高麗菜
★芹菜+香菜,營養均衡,口味豐富
★採用非基因改造之玉米,新鮮的香氣,最佳的口感

 

 店家資訊 

    水餃星球 手工宅配水餃

    店家網址

    http://www.happyfood.url.tw/product.html

    (店家網址很可愛,叫"happpyfood",真的是吃了會令人happy的餃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