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51367376086

 

7951367552325

娘親上台中陪小兒玩,自然是要帶她去她喜愛的餐廳孝敬一下。

沒錯娘親喜歡的竟是Smokey Joe's是不是很潮流,她可是墾丁店的常客XD

前陣子我們聽聞台中國美館已經開幕,便趁這機會帶娘親來吃吃看!

一抵達國美店入眼的是美輪美奐,綠意盎然又色彩繽紛的大花園,第一印象極好。

 

7951367509567

整間店的裝潢元素除了濃濃美墨式的豪放外,還多了一點美式鄉村風,毫不違和。

 

7951367486830

服務生領我們到桌前時,兒童餐椅已經就定位,附上可愛的米奇餐盤

還另外拿了小朋友的專屬吸管給兒子,親子友善加分!!(難怪店裡處處是孩子XD)

 

7951367421270

玉米餅總匯大拼盤  $280

這盤就是讓我娘親心心念念的玉米餅大拼盤(她大概每兩個星期會提起一次吧= =)

不過我們以往都是去墾丁店吃,送上來時發現國美店與墾丁店的賣相不同!

 

3616632373_22c8aaa32e  

上圖就是很久以前拍的墾丁店的玉米總匯,不曉得現在是不是也變了?

總之,新一代的玉米餅與上一代不同之處在於新的玉米餅有炸過,變得較酥脆

其餘配料除了生菜不見了之外都差不多 (生菜去哪兒了?)

起司,酪梨泥,橄欖,墨西哥辣椒及牛肉醬等等,還會附上一盅莎莎醬

將這些配料各拿一些放在玉米餅上一口咬下,口感風味十足,很開胃!

但我們都一致比較喜歡第一代沒炸過的玉米餅,沒炸過的比較有原始玉米香呀!

 

7951367355673

南洋咖哩雞燒麵包  $360

印象中冒煙的喬除了西式餐點,也有許多不錯吃的中式餐點

於是這次點了這道之前從沒吃過的南洋咖哩雞嚐鮮

沒想到一舉成為我個人很喜歡的前三名菜單!!

裡面有大塊過癮的馬鈴薯以及小雞腿,咖哩味十分濃厚,南洋香料味重

醬汁些許微辣十分下飯阿(很想點白飯來配XD) 沾著麵包吃也很對味!

 

7951367244516

特製煙燻豬肋排  $780/半排

原本想點我們常去墾丁店吃的烤雞(對我們來說Smokey Joe的烤雞是好吃的招牌呀~)

無奈國美店菜單中遍尋不著

詢問了漂亮的L服務生,(很巧的是L服務生是從墾丁店過來的,居然認出我娘親來了XD)

說因為雞的供應不太穩定,而台中店屬於二代店,菜單的確與墾丁店也不盡相同!

於是我們便點了半份豬肋排。(是說為什麼半份跟整份的價格只差200阿 囧)

豬肋排份量十足,比一般美式店的半份大上許多,肉豐厚,嫩又多汁且入味,好吃!

一旁的洋蔥圈雖然是配角,倒也炸得恰好,黃金酥脆。

搭上附贈的coleslaw能解膩,算得上高分的一道主菜。

 

7951367416701  

森林王子  $160

上方鋪了滿滿棉花糖很可愛,淋上巧克力,原以為會很甜膩

但中間的奶油起士跟核桃餡濃郁卻不甜,搭著棉花糖吃剛好

反倒是下方的派皮倒是讓我們覺得有點太甜了~

蛋糕份量不小,兩人一起share比較剛好歐!

 

7951367376086

另外還有一壺水果茶,因為娘親是VIP會員(太常吃於是變成會員 = =)

會員用餐有招待飲品,因此水果茶便是招待的。

 

7951367293355  

小兒坐了半小時便不願意乖乖坐了一直扭動大叫(想去玩在櫃台處的大型蟲洞= =)

於是只好把吃不完的豬肋排打包回家 回家後加熱依然好吃!!

而現在國美店有個活動,就是用完餐後去玩櫃檯處的蟲洞遊戲,會有小獎品。

好吃又好玩,氣氛很不錯的Smokey Joe國美店推薦給大家囉!

 

 

 店 名:Smokey Joe 冒煙的喬(國美店)

     電 話:04-23753990

     地 址:台中市西區梅川西路一段7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smokeyjoesgroup.com.tw/restaurants-guomei.html

arrow
arrow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