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8632291915161

好丘終於來台中開幕啦!! (連續寫了兩篇台北愛店來台中開幕的XDD)

以前住台北時就買過她們家的bagel,吃過之後念念不忘~

雖然台中也不少好吃的貝果店,但好丘的貝果種類目前為止還是最多的呀!

好丘台中店開在台中新光三越的B1,從9/14開幕以來,排隊人潮絡繹不絕

 

6  

最受矚目的就是台中店才吃得到的台中限定-厚醬貝果

向來不排隊的我,靠總是走在很前面的饕客友人,才能吃到呀,大感謝!!

 

1

 各式各樣的bagel口味,任君挑選~這邊拍的只是一小角而已~

 

8632291842079

大家手上都提了一堆,買好買滿XDD (畢竟現在從官網上訂也要等20天了阿阿阿)

個人覺得紫薯跟乳酪口味好吃~

 

2

抹厚醬區,十種口味這樣擺超級像義式冰淇淋gelato的!!

 

8632291876766 - 複製  

色彩繽紛的厚醬貝果們,口味嚐試如下 

玫瑰荔枝 : 清爽路線,喜歡玫瑰香的人可以試試

煎茶白露 : 很特別的口味,像是比較濃厚的抹茶口味茶香滿溢

野莓優格 : 酸甜莓果香,粉紅與黑的搭配特別繽紛,好看又好吃。

蔗香芭樂 : 友人覺得吃不出芭樂及蔗香的味道,乳酪的味道蓋過全部,這款普普。

鳳梨百香 : 個人很喜歡的一款(我娘親也有吃到,她超喜歡),鳳梨跟百香根本是乳酪好朋友

                 跟野莓口味一樣酸酸甜甜的,吃完一顆也不會膩!!(但會很飽XD)

法式黃金酥 : 鵝油蔥的口味,很像淋在燒臘店油雞上的蔥醬

                    如果放在蔥麵包上應該會很搭哈哈但個人喜歡甜口味bagel,見仁見智囉!

 

很幸運可以吃到台中限定的厚醬貝果,真的很感謝友人特地排隊讓我們品嘗到。

以上心得跟大家簡單分享!!

目前似乎有規定,厚醬貝果一人限定買兩個,其他非厚醬一人六個,要去買的朋友請注意囉!

 

 

 

 

餐廳名稱:好丘 Good Cho's (台中新光店)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B1

     營業時間 :Mon.-Fri.  11:00-22:00 / Sat.-Sun. 10:30-22:00

     網址:https://www.goodchos.com.tw/article/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