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在離家不遠的巷弄間發現有間小小的店。

店雖小小的(喂不要念錯了XD),客人卻常坐滿滿的!

經過兩次後,決定來看看這間葫蘆裡賣什麼藥~

店門口

這天大約七點多下班後直接過來,還是很多人,但幸好有位子。

有位客人帶了隻好大的狗狗,很乖地坐在店門口。

原來又是一間深夜拉麵店,最近台中似乎多了很多這種型態的店家。

不過其實它沒有這麼深夜,因為下午五點就開了,應該叫傍晚拉麵 = =

室內座位數不多,加上有點不通風,所以我們選擇戶外座位。

牆上的招牌

室內做小菜的吧檯

正在做的玉子燒,聽說是招牌,但今天沒吃它的fu,就沒點啦~

Menu

蠻簡單的幾個品項,應該算平價。

腐乳高麗 $35

燙高麗菜淋上豆腐乳醬汁,清清爽爽的口味,

但份量好少,C/P低。(是最近高麗菜比較貴嗎)(吃菜不知菜價被抓包)

地獄叉燒 $99

由於個人嗜辣,哪裡有地獄我就往哪裡去(咦好像怪怪的)

每碗拉麵固定配料有玉米.黑木耳.海帶芽.魚板及糖心蛋,這碗多了細蔥絲。

上菜時覺得容器蠻特別的,問了一下店員,說是韓國的銅鍋~(所以是中日韓友好?XD)

湯的熱度夠,加分! 選擇的是小辣,辣度及湯頭都恰到好處,加分!

湯頭喝得出來加了不少蒜來提味,麵是我喜歡的粗捲麵,Q彈有嚼勁兒~

叉燒本人

叉燒的表現優異,是讓我最驚艷的一品!

厚度及嫩度都夠,口感佳,若真的挑剔就是紅燒味道沒這麼足,但以百元拉麵來說算過關了!!

赤鳥元祖 $120

配料都一樣,但湯頭跟地獄口味比起來稍嫌清淡~

這碗的主角是那一串赤鳥串燒!

赤鳥本人

蠻有創意的串燒,照燒有點偏台式口味的雞腿肉+韓式烤年糕串在一起

雞腿肉很嫩,年糕很Q,如果是在居酒屋算很棒的單品~

只是我本人覺得跟拉麵不是很搭....(我是老古董就是喜歡叉燒嘛)

溏心蛋

溏心蛋可惜了點,因為被蓋在配料下面我太晚發現它了所以有點太熟了...(怪誰)(T   T)

雖說如此還是很好吃,滑嫩的口感一下子就咕溜進肚子去了!

結論,份量上女生一定吃得飽(雖然一開始以為很小碗)

味道上以價位來說尚可,席間也看到不少組客人來外帶拉麵。

但如果需要排隊的話倒是不需要浪費時間,有位子再品嚐即可。

 (此篇照片為手機拍攝,畫素較低,若有造成不方便閱讀之處請包涵)

 

   名:赤鳥深夜炙燒拉麵
      地址:台中市向上南路一段99號
      電話:(04)2301-2134
      營業時間:17:00~00:00(公休日未定)
      薦程度:+1/2(推薦標準為個人主見,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深夜拉麵 赤鳥元祖
    全站熱搜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