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86947087275

4486946821531

這間滷味攤就在之前租的地方附近,但一直都沒營業,以為它是個空攤子。

就在我快要搬走前,它,它,它居然開了!!(嚇死寶寶了)(寶個頭)

一問之下,原來是因為賣滷味的阿姨前陣子休養去了,現在才又開始賣。

因為從來沒吃過,但每次店有開時,生意都超好的,抱持試試看的精神,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4486946900393

尚稱齊全的食材,通常阿姨不會擺得這麼整齊,因為生意太好沒時間擺XD

4486946954979

這裡最棒的是,點了青菜後,阿姨就會拿到這洗手台現場洗菜!! 安心看得見~

4486946995223

豆芽菜是免費的,阿姨都很豪邁地放一大把!

4486947028481

地上擺了滿滿的青菜,高麗菜空心菜花椰菜等等,都是非常新鮮的蔬菜,不是爛爛的葉子。

而且阿姨很貼心,考量到外食族,想攝取多種不同種類的青菜,可以只點半份($15)

像我有時候會點半份高麗菜,半份空心菜,半份花椰菜,

這樣一整碗滿滿滿都是青菜,好吃又健康也才$45阿阿~~(灑花)

4486947087275

偶爾兩個人吃,隨便夾滿滿兩大碗也都才一百初頭,這價格真的很佛心!!

另外通常我去買,都會自己提容器去給阿姨裝,盡量不用塑膠袋,環保救地球XD

4486947150781  

阿姨的滷汁很香,還會淋上蒜蓉醬油以及辣醬(辣度可調整)跟酸酸甜甜的酸菜,

夏天沒食慾的時候,我就會想到它!

即使現在搬離開了,還是一個星期會回去買一次,口袋私藏滷味攤推薦給大家!

 

店名 : 老田香滷味

地址 : 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大墩六街口(葡萄樹麵包店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好吃滷味 台中滷味
    全站熱搜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