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7011247160

充滿歡樂(才怪)(是血淚吧XD)的育兒之路居然就這樣過了一年了~實在好快呀!! 

總覺得1y是一個值得紀念的里程碑...紀念爸爸媽媽一路艱辛地活過來了(再誇張)

於是辦了一個派對慶祝"當爸爸媽媽"滿一歲,也順便慶祝小兒滿一歲啦哈哈哈!!

 

8067011265313

看了餐廳抓週,傳統抓週等多種方案後,我們最後決定自行請廠商在自家一樓大廳舉辦,

一來方便許多,二來整體風格也比較符合我們想要的樣子。

 

8067011461254  

很幸運因為鄰居媽媽認識不少甜點師傅,這次請到了kaka patisserie(原"小原咖啡")

來幫我們做週歲派對的點心外燴以及現場佈置。

kaka的老闆是澳門人,據說是有拿藍帶的甜點師傅呢,說話很可愛XD

在這之前我們試吃了兩次(有酌收試吃費),

討論了幾次菜單及佈置風格(都是厲害鄰居媽媽交涉的呀!!)終於定案。

派對這天這些點心整個大獲好評!! 佳評不斷讓我們非常開心,賓主盡歡!!

整體的佈置也十分用心,幾乎九成符合我們心目中的樣子了,真的是謝謝kaka團隊及老闆 :)

  

8067011288286

雖然是下午時間舉辦派對,有交代賓客先吃過午餐,但還是會擔心大家吃不飽

於是鹹點的部分選擇了小漢堡,真材實料的小漢堡造型可愛又好吃,一下子就被拿光了~

 

8067011304010

畢竟是藍帶甜點師傅,所以除了小漢堡是鹹點外,其他我們通通都選了甜點

從檸檬塔到巧克力櫻桃,黑芝麻乳酪塔,戚風小蛋糕等等,每一道真的都超好吃~

甜點老饕我朋友也是讚不絕口,還跟我們拿了廠商資訊說下次要幫公司老闆慶生XDD

 

8067011355709

這道醃漬櫻花小塔超級美麗,可說是kaka的招牌之一!!

醃漬過的櫻花帶點微鹹,連著香甜派皮一起吃,十分清香。

 

8067011367602

小時候的照片到底是誰,完全男大十八變!

相框是在DAISO買的,很便宜質感也不錯,也有藍色的,只是當下沒貨了只好買粉紅XD

 

8067011538177

媽媽我正在跟他解釋一次只能抓一個歐(但怎麼可能他會聽話,他就是要抓兩個!! = =) 

 

8067011510721  

原本想像抓週的畫面應該是邊爬邊笑邊抓,這麼可愛的樣子

沒想到這小子在這時候已經健步如飛,這抓週的畫面跟媽媽想像的不一樣阿~~~(國劇搖頭)

 

8067011548625

爸爸媽媽跟小子合照,一旁的木馬氣球超可愛的!

 

8067011337253

場地的關係無法大肆邀約各方親友,只能邀請至親好友約十來個左右~

這邊分別是台北阿公阿嬤/台中乾阿公乾阿媽/屏東外公外婆以及舅舅舅媽~

小子有這麼多人疼真的是很幸福!!

 

8067011377430

小瓜呆瀏海是被媽媽早上不小心剪一刀造就的...(掩面)

 

8067011392353  

大學好友也是這小子的乾媽送了他一台超可愛熊貓電動摩托車,媽媽羨慕XDD

 

8067011480819  

隔天一早還穿著睡衣就想先拆禮物了...看了舅媽準備的卡片笑得很開心!!

 

8067011522176

還精確的指出照片中的每個人...現在的1y孩子真是有點精明 = =

 

8067011438620  

Banbo : 這些都是我的!!!(開心)

真的很感恩,覺得很幸福,身邊有這麼多這麼棒的家人好友還有好鄰居

收到滿滿祝福的我們也希望把這份幸福的回憶永遠記在腦海中。

以此記錄這一篇"爸爸媽媽1y"party成功...哈哈哈好啦是小兒1歲party啦XDD

 

 

沒想到拖了這麼久,寫這篇的時候,小兒已經快滿兩歲啦...

完全進化成人類,很會講話,活動力&調皮程度大躍進...

很可愛也很惱人阿~又是另一段血淚了(拭淚)

也開始在想2y生日該怎麼過,大概就是買個蛋糕切來吃吃就好吧(喂)

 

育兒之路真的是一條沒生過孩子的人完全無法體會的一條路(這不是多講的嗎)

體會到無私的愛,無條件的付出,跟無法睡飽的每一天...

跟著孩兒們一起成長的每一天都好充實,爸媽們加油!!(慶生文變打氣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