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著實下得我的心虛,因為姐一向不是走網美店的風格阿~

一來不喜排隊,二來不喜擁擠,三來並非網美(這才是主因吧)(掩面)

這次剛好難得放風,下午時分正想喝個咖啡提個神

突然想起甜點達人朋友推薦的這間店,便與S一同造訪了!

 

富麗堂皇的外觀

台中的店還真是一間比一間華麗...

 

琳瑯滿目的甜點

色彩超級繽紛,看了都少女心了(灑花)(現在還有灑花梗嗎)

 

年輪夾心蛋糕

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各種不同口味的cheese,害我興奮了一下XD

把年輪做成夾心真的蠻特別的,第一次看到,包裝也很用心!

 

 

年輪蛋糕製作區

感覺很厲害,於是腦波弱的我馬上加點一塊年輪...

 

一樓座位區

整間店空間之大,挑高的裝潢讓人覺得十分寬敞。

 

座位區中間的咖啡吧台

這間店很特別,在櫃台點完後,才到座位區中間的咖啡吧檯領取咖啡。

 

二樓俯拍全景圖

完全能理解為什麼是網美打卡店,真的太好拍了。

這天雖然客人不算多但八成都是妹子,男性們別再說我沒給你們提示了!

二樓也有座位,有一張佈滿花藝的長桌,還有幾個小沙發區。

 

卡布奇諾&拿鐵

甜點達人朋友說這間厲害的是咖啡,所以我們就一人點了一杯。

對咖啡應該算是挑剔(?)的我們,覺得真的很好喝!!

喝起來很濃醇,咖啡香十分濃厚。

 

覆盆子年輪厚夾心   $90

其實如果單吃這間店的年輪,口感有點偏乾。

我猜可能是因為她們年輪是主打拿來加工做成花式蛋糕用的。

像這個厚夾心吃起來就會比單吃年輪好吃很多。

 

紅莓圓舞曲   $150

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法式蛋糕,但它的基底可是年輪蛋糕呢!Surprise!!

這款蛋糕的層次依序是莓果們,莓果醬,輕甜香緹(鮮奶油)及年輪蛋糕。

原先以為鮮奶油這麼厚一層可能會很膩,沒想到完全不會,

搭配微酸的莓果醬以及底層口感較紮實的年輪,得分呀!!!

 

好吧雖然不是網美也不是妹子了但都來了還是不免俗拍一下這種照片吧(哪種)

外表很虛華但內在真材實料的一間店,讓我對打卡店改觀。

想看妹子,阿不對,是想喝好喝咖啡享受悠閒時光的人蠻推薦來試試看歐!

 

   KafeD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382號

      電話:04-23222689

        營業時間:Mon.-Sun. 9: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