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娘親最近在苗栗三義住了一陣子,她在閒晃(?)說發現一間餐廳,邀我們同去~

到了後發現這間餐廳我之前在google時有列入口袋名單,真是母女同心XDD

 

庭園造景非常之美,有許多木雕作品,想必老闆本業應該是跟木雕有關吧!

(果不其然真的是如此,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本篇最下方的餐廳官網了解)

 

進到餐廳就聞到陣陣的木頭香,木桌木椅,暖光裝潢,讓人感覺很溫馨。

 

我們被安排的位子剛好可以看到外面的庭園造景,吃飯配美景好幸福呀!

 

Menu

 

Menu

 

Menu

 

炒粄條+水晶餃湯      $280

 

想到客家傳統美食就會想到炒板條,這邊的炒板條是屬於口味比較清爽的,老少咸宜。

 

水晶餃湯頗大一碗,裡頭除了有數顆水晶餃外,還有不少豆腐,及一顆丸子。

喜歡吃水晶餃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邊的水晶餃,

店家自製的水晶餃外皮超級Q,肉餡鹹香好吃~(但對我來說我覺得皮太Q了哈哈哈)

店家還有賣冷凍的可以讓客人喜歡的話買回家自己煮。

 

客家米食自由配      $280

米食自由配可以在蘿蔔糕,芋頭糕,客家肉粽或艾草粿中,任選兩種,再搭配水晶餃湯。

小菜的部分有一個涼拌菜及炸物,都好吃。

居鳩堂的客家米食真的很推薦,蘿蔔糕跟芋頭糕吃起來軟中帶有紮實感,真材實料,很推薦!

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沾那個特製辣醬,好開胃呀XD

 

梅干肉丸套餐      $480

套餐的前菜就是上圖的枝豆湯及小塊的蘿蔔糕跟芋頭糕,很有誠意的前菜~

後面還有附飲料及甜點紅豆湯沒有拍到。飲料我們點了熱仙草茶,好呵。

這一盤的每道小菜都不錯,主食也十分好吃。

炸物是炸地瓜及炸魚,酥香不油膩。兩樣青菜調味很剛好。

而主食梅干肉丸,肉丸有三顆,口感軟嫩,其醬汁鹹甜交織超級下飯阿!!!

用餐完畢後,服務人員告知筷子是可以帶走的,真是驚喜!

 

這是一間氣氛十分好的餐廳,食物用心精緻,親子友善只給了一顆星並不是代表他們不友善

而是她們氣氛佳,攜帶孩兒進去用餐時若孩子吵鬧我自己會很不好意思阿><

地點就在三義木雕街的入口不遠處而已,也有停車場很方便,推薦給來三義玩的大家囉!

 

   苗栗三義 居鳩堂庭園茶屋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水美48號

      電話:037-879-879

        營業時間:Mon.-Fri. 11:00-18:00 / Sat.-Sun. 11:00-20:00

        官方網站: http://www.jdsh.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