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迴轉壽司的我們知道壽司郎進駐台中後,一直想找個不用排隊的時間點來XD

某一個平日的午後總算得以一嚐究竟~

(不過其實還是有等了一下,大概20分鐘左右)

 

兩人的分隔座,有注重隱私還不錯!

 

一樣是有抹茶及各種醬料供應。

 

也是用平板點餐

 

輸送的方式比起藏壽司我覺得這邊好一點,大家自行來體驗就知道了!

 

蛤蜊味噌湯      $60

日本來台的兩大迴轉壽司的味噌湯喝起來都差不多。

味噌湯這一趴我始終是忠於我的最愛爭鮮XDD

 

醬烤日本產貝柱      $60

醬烤並沒有太搶戲,貝柱十分鮮甜軟嫩。

 

甜蝦軍艦      $40

甜蝦一直都是我們必點的選項,做成軍艦似乎是第一次看到呀~

剁碎的甜蝦似乎甜味更容易釋出,配上海苔香氣,好好吃歐!!

 

鮮蝦三貫      $60

有甜蝦,熟鮮蝦以及生鮮蝦,很划算的一盤!!

 

炙燒羅勒鮭魚      $40

炙燒鮭魚到處都吃得到,但羅勒口味是第一次吃,沒想到跟鮭魚蠻搭的!

炙燒鮭魚真的是怎麼點怎麼好吃的一品~(鮭魚控)

 

海膽海苔包      $60

海膽很濃郁!

 

鮮蝦天婦羅      $60

原本對迴轉壽司的炸物不期不待,沒想到這個炸蝦超好吃~

熱呼呼的麵衣十分酥脆,蝦子也很Q彈!

 

肉蛋豆皮壽司      $40

豆皮壽司裡面包著類似壽喜燒的肉片以及一小片的蛋,吃了很有飽足感,

不過我還是喜歡單純的豆皮壽司~~

 

筊白筍天婦羅      $40

因為吃到炸蝦,對炸物感到驚艷於是加點了這道。

用筊白筍做天婦羅也不常見,外皮一樣表現優秀熱酥熱酥,筊白筍多汁不柴,好吃!

 

 

以往台中只有藏壽司可以吃,這一次吃下來,覺得壽司郎也不錯吃。

別問我哪一間比較好吃,兩間各有長處,我都喜歡呀!!!

不過壽司郎的訂位系統有時候好像有點怪,預約號碼已經到了卻還是要等一陣子~

這個有改善的空間,至於服務跟食物的表現都很令人滿意:P

 

 

   台中壽司郎 黎明市政南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市政南一路158號

      電話:04-22583007

        營業時間:11:00Am-10:30Pm

        官方網站:  https://www.sushiroglobalholdings.com/taiwan/

 

arrow
arrow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