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F3DD-81D6-4437-A0F1-47566053967B

 

S__19128370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我自已的愛店...之前一直不想寫因為怕寫了會人潮會爆滿XD

其實也不是多稀奇的店,就是知名的連鎖火鍋店"小蒙牛"

但我以前還真的從來沒吃過,(只有在澳洲時,買過她們家的鍋底包去朋友家煮)

一直到它在我們家附近的愛買開了店,某一天走進去後,就被收編了 囧

 

S__19128376

店內一景

店十分寬敞,也很乾淨,寬敞&乾淨是我選擇外食餐廳很重要的關鍵。

 

S__19128375

飲料區

有各式冷熱飲,還有冰淇淋機!!任你吃~

 

S__19128373

醬料區

什麼醬都有,不管你想什麼醬都可以降歐!

 

S__19128374

滷肉飯區

第一次來的時候有驚嚇到,居然是金峰滷肉飯!!

回憶中的味道阿~也是任你吃!

 

S__19128366

每次鍋還沒上的時候,飢腸轆轆的我們就會先喀掉一碗香噴噴的滷肉飯XD

 

S__19128369

Menu

想吃什麼幾乎都有。肉類海鮮類蔬菜類一應俱全。

 

S__19128367

鍋底

這次選了昆布(+$0) 麻辣鍋底(+$40)

小蒙牛的招牌就是蒙古麻辣湯底,我很愛吃麻辣鍋所以對湯底也很挑,

這邊的麻辣湯不會過麻或過辣,香味十足,我很喜歡!

昆布湯則是很清甜,很適合給小朋友吃。

歐對了,這間小蒙牛是2019年10月開始,小蒙牛集團推出的新系列"精緻鍋物店",

將以往的吃到飽形式轉換為一人一鍋,提升食材等級,也符合現代人精緻的飲食需求,十分方便!

 

S__19128364

菜盤

基本菜盤中就有不少食材,各種蔬菜,餃類,居然還有蝦子,很有誠意。

 

S__19128363

雪花嫩肩牛肉鍋      $360

其實來吃過很多次了,如果喜歡吃肥一點的肉可以點梅花系列

我後來喜歡嫩肩,比較不油且有牛肉味比較重。

不吃牛的話,也有雞肉跟豬肉,或海鮮等選項歐!

 

S__19128360

精選蛤蠣鍋      $360

這邊的蛤蠣十分新鮮又大顆,小朋友很喜歡,這麼一大盤每次兩隻小小孩分食都還吃不夠~

推薦大家蛤蠣可以通通煮在昆布湯裡,最後會變成蛤蠣昆布湯,超級好喝!

 

1041F3DD-81D6-4437-A0F1-47566053967B

各種肉類及五鮮總匯鍋

某一次揪了朋友一起來,點非常多,吃得很爽快!!

海鮮雙拼鍋的CP值也很高,除了滿滿一盤海鮮之外,還能選一種肉類,

份量十足,完全能滿足海鮮客及肉食主義者!!

 

S__19128368

小蒙牛愛買店東西好吃,服務也好,空間又大,

是個蠻適合帶小孩一起來進食的地方~放眼望去幾乎七成都是親子桌  囧

比起吃到飽的店家,我真的比較喜歡這種一人一鍋,要吃多少就點多少,比較精緻的鍋。

台中很有名的輕井澤火鍋大家一定都知道,但自從吃了這間我們就沒再去過輕井澤了(不誇張XD)

每次下班很累不想煮的時候,這邊就是我們的第一選擇,推薦給大家!!

 

歐對了,現在每消費滿$350就會送一杯小杯哈根大使,$700兩杯,以此累計。

小蒙牛真的也太划算了吧...(這也是我一直拖到現在才寫的原因阿~已經吃了半年了XD)

 

 

 

Information
地址 :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一段359號2F
時間 : 11:00–14:00 / 17:30-21:00 (平日)  11:00-21:00(假日)
電話 : 04-22620288
網站 :  https://www.mongobeef.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