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68

話說其實我已經好一陣子沒吃便利超商的麵包,以前圖方便偶爾會買,

但吃久了總覺得口感不怎麼天然,口感不紮實,飽足感也不大 (有這麼愛嫌!)

最近偶然走進-4買高鐵票,發現了這款新麵包,由於本人是巧克力控,加上它最近有搭上早餐組合

它本人原價就要$35,但搭早餐組合才$49,覺得搭配春雨系列蠻划算的!

我最喜歡韓式泡菜春雨,可以拿來當點心!!(但本篇重點不是春雨是麵包XD)

IMG_9672

一打開就聞到波蘿香,連波蘿都是巧克力,也巧克力化太徹底

雖然沒有外面麵包店現烤波蘿的香酥,但吃起來口感也還不錯。

 IMG_9669

咬開後,其實巧克力醬蠻多的,不過大部分都集中在中間!

巧克力醬有點甜,但能多益的味道就是這樣呀~

對於甜食巧克力控的我來說很OK!!而且配無糖茶或咖啡都很搭歐~

IMG_9671  

原本以為熱量會很高,但其實一個也才300多卡,沒有想像中的高耶! 而且比有一款墨西哥巧克力麵包還低!

當下午茶也不用怕會胖~難得會想推薦給大家的便利商店麵包!(尤其是跟我一樣巧克力控的女孩兒們)

可以趁現在有$49組合去買來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