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51

以往來香港,都是出差大陸的時候,趁週末來玩的。

那時候跟同事選的不是商務旅館,就是小小的日租民宿,重點是很小還是不便宜!!

因此對香港的印象就是物價高,住宿貴。

這次家族旅遊能入住到九龍香格里拉,讓我非常期待又興奮呀!!

DSC_0023

接駁車

機場到飯店有接駁車,一路上會陸續放客人在中途的飯店下車,

印象中約莫有7-8間左右,香格里拉似乎是最後一站。

香港有兩間香格里拉一間是位於中環的港島香格里拉

另外一間就是我們這次選擇入住,位於尖沙咀的九龍香格里拉

map  

九龍香格里拉的地理位置

佳,離地鐵尖東站走路約10分鐘左右。

DSC_0026

飯店大廳

一下接駁車,飯店前的停車廣場滿滿都是名車中的名車阿

(男人要尖叫了)(開不到至少也叫一下的概念XD)

大廳非常氣派而且氣氛很好,安靜帶有隱約的高貴感,就是星級大廳的水準!!

最讓我喜歡的一點是,這間飯店的住客大部份都是外國人,所以不會吵不會髒亂。

 

DSC_0027

Room view

一進房間我都嚇歪了(是看到什麼膩)

每次來香港必看的維多利亞港本人就在房間外呀!! 太厲害了!!

夜晚打上燈光也是別有風情~

DSC_0031

雙床房

除了view嚇到我,這房間的空間也嚇歪我了(尖叫)(喂喂氣質)(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在香港這寸土寸金的地方,這房間也太不合理的大了!!

感覺上比澳門威尼斯人還要大呀~(所以價格也是翻兩倍)(囧)

DSC_0032

浴室

浴室空間也寬敞,標準配備及標準尺寸的浴缸,中規中距。

DSC_0034

杯具櫃

哇這上面好多杯~具~阿~~~ (正經點好嗎)(很正經阿)

真的很齊全,一般的咖啡杯水杯之外,還有各式的酒杯,好棒!

圖片左邊的礦泉水可以喝,免費。右邊的也可以喝,付費 XD

DSC_0227

迎賓點心

這個...點心不是那隻黃色小鴨,是被她檔住的後面那些水果們。

不好意思沒抓好版面對不起各位觀眾 Orz

DSC_0051

(心中想的)

坐在窗邊喝杯咖啡吃點心賞維多利亞港,好享受阿!

只是我們行程實在好緊湊,沒有時間好好坐下來欣賞,

但是奔波一天回到飯店,一打開窗,窗外就是維多利亞港美麗的夜景,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實際情形)

奔波了一整天後心心念念著要快點回到飯店,因為要看溫布頓網球公開賽,

整個晚上吵吵鬧鬧的,跟窗外的美景好衝突阿 囧

 

 早 餐 篇

DSC_0228

Kool廳

之前就有耳聞香格里拉的早餐很厲害(也很貴),好期待阿我要吃我要吃(好吵)

DSC_0231

水果區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水果的早餐buffet,

而且都是很有誠意的給完整的一顆,不給它一個大拇指說不過去

DSC_0232

生菜沙拉區

DSC_0235

日式小菜 & cheese區

DSC_0237DSC_0238 

現煮麵食區 

DSC_0240

波蛋

這實在太可愛了,水波蛋們,我好愛!

DSC_0256

水果麥片

DSC_0245

Omelette

每間飯店幾乎都會有的客製蛋捲,但要做得好吃並不容易。

中間的軟嫩度很重要,香格里拉有過關!

DSC_0246

日式拼盤

好養生的一盤,我承認我只是為了好看拿的,不過我有吃光光啦!

這盤的人物有煙燻鮭魚.玉子燒.納豆(矮額).壽司等~

除了納豆我不敢吃之外(那幹嘛拿)(囧)  其他都蠻有水準的歐~

DSC_0248

西式拼盤

omelette剛剛介紹過了(結束)(喂!)(就是西式呀不知道要說什麼了XD)

DSC_0247

熱食拼盤

大食怪拿的熱食拼盤,烤鮭魚.薯餅.得式香腸等幾乎都是一般飯店會有的菜色。

廣式炒麵跟燒賣類吃起來很道地。

DSC_0257

餛飩湯

湯看起來清爽但味道有到位,餛飩也好吃!

DSC_0244DSC_0261

甜點區

其實甜點區種類不少,但這次只照了一張。

香格里拉的甜點真的非常有水準,該濃郁的濃郁,該清爽的清爽,大推!!

 

這趟三天兩夜的行程都是住在這間飯店,但有一天的早餐我們想吃翠華,

於是只有訂了一天的飯店早餐,雖然不便宜,但很值得吃吃看!

 

整體來說,九龍香格里拉很我的印象很好,

即使外面很擠很吵走得很累,一回飯店就彷彿置身在另一個空間,整個都清靜放鬆了!

服務及食物的品質也很值得讚賞,雖然一個晚上要價比一般飯店稍高,但絕對事物有所值!

下次來香港,想好好逛街之後好好放鬆,九龍香格里拉是很不錯的選擇歐!!

 

   Information

       Website : 九龍香格里拉網站

       Agoda訂房(本次使用): 查詢房價請點我

       Add: 香港九龍尖沙咀東麼地道64號

       Tel:  (852) 2721 2111

 

  

arrow
arrow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