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16

一直以來,由於本人手非常拙(根本是手殘吧豈止手拙)(囧)

就是那種,縫衣服穿線穿不過去,針還會刺到手那種程度(不只手拙視力也有問題吧)(囧囧)

IMG_1641

植睫前1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除了底妝外,眼睛我實在無法下任何功夫。(不是打拳的那種功夫)

除了偶爾為了有精神畫一下眼線(大約一季畫一次的頻率XD)

但僅僅是畫眼線我都能畫得兩邊不一樣,到底是有什麼問題??!!(問妳阿)

IMG_1644

植睫前2

雖然這張陽光太強過曝,應該還是看得出來眼睛是素的(但我本人吃葷)(在講什麼啦)

因為太常發生慘案,我大約已經三年沒有畫過睫毛跟買睫毛膏了......

而也大約在三年前,我發現植睫毛這項發明根本手殘人的救星阿(膜拜)

通常我都是有重要場合 (ex好友婚禮或出國)才會植,由於前陣子剛好趕上結婚潮,

所以頻率大概也是一季一次左右,這之間換過幾個美睫師,

動作太慢跟接了之後撐不到兩星期的店,絕對是不會再去第二次。(畢竟接一次也不便宜呀)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很棒的(在台北),但我卻搬家了(到台中),真是命運捉弄人吶~

我所謂很棒的定義,除了

1.價位合理 (沒有裝潢的個人工作室通常價位最得我心:P)

2.動作迅速(這對我來說蠻重要的,因為我躺不住...)

3.效果持久(至少要撐兩個星期以上才開始明顯掉)

雖然以上三點非常廣告台詞,但我很真心XD

 

搬到台中這幾月,還沒時間也沒場合需要植睫毛,就在某一天!

看到台中板上有人在徵美睫model,而且好多人說很棒,讓我躍躍欲試!

不過,令人猶豫的是,這位美睫師是男生,我從來沒有給男的美睫師接過啊!!

但由於板上評價不錯,我還是報名了~

美睫師叫Mark,人很nice,因為我太晚報名,他要徵的model人數已經夠了,

但他還是特地挪出時間給我,真的揪甘心 T  T

Mark工作室在一棟大樓內,是他自己平常會待的地方,

雖然跟一般的專業美容工作室有點不同,但是很溫馨。

目前Mark正在存錢買美容床,所以先暫時用客廳的沙發代替。

IMG_1841

植睫工具

雖然如此,他的表現還是非常專業,讓人出乎意料!!

IMG_1708

植睫後1

植睫前的準備工作絲毫不馬虎,整個植睫的過程動作很輕柔,完全不會讓人感覺不舒服,

工作時非常專心,因為我本人很愛講話一直想聊天(是個大嬸)(喂!!)

雖然他人很好也想陪我聊但後來他說因為聊天時多少還是會影響到植睫,

於是我就安靜了(一陣子),然後他也會放音樂(音樂內容相當廣泛從貝多芬到現代歌曲XD)

IMG_1714

植睫後2

大約一小時左右就完成了,睜開眼睛完全不會薰眼,很舒適阿~

IMG_1721

植睫後3

而且兩邊眼型非常均衡,完全看不出是個新手等級!!

他說他真的對植睫很有興趣,果然工作要跟興趣結合才能出色(茶)(離題了吧)

IMG_1711  

植睫叮嚀

接完後,Mark會詳細的說一些該注意地方,怕客人忘記還會很貼心地給一張小叮嚀!  

完全不會讓人感覺因為是免費試接而馬虎,很細心吶!!

IMG_1716  

植睫後雙眼

其實試接的那天我有一些些趕時間,真的對Mark很不好意思!

但他還是很有耐心,而且其實他速度真的算是蠻快的了~

最後在拍照的時候,他發現有一根沒有接好,就非常堅持要重接那根(就一根!!)(攤手) 

我一直說沒關係,他說不行,他就是這麼龜毛要求完美 囧

 

這次給Mark試接的成果我打90分,因為我喜歡自然款,120根的效果我很滿意,

朋友也都說自然又好看,看起來變得很有精神!!Yes sir!!

註:以上照片除了美肌外(就是手機的美肌app阿大家知道的)(上了年紀這app好重要= =)

     沒有再做任何特效純粹就是接睫完後眼睛突然變很圓我也嚇到哈哈哈Orz

 

2016.2.3回鍋更新

IMG_2421  

今天又回來找Mark啦~這次不是體驗身分,是真的客人的身分了!!

Mark說過年前預約都滿了,生意真好!!

這次來發現多了一些新的東西,有新的水漾結毛,還有眼膜~我這次都有用到歐!!

IMG_2422   

最大的亮點是,Mark終於買美容床了!!XDD

看起來專業多了,這次Mark速度一樣很快,過程一樣很輕柔。

我還做了睫毛spa好舒服呀~另外敷了眼膜後,植完睫毛,連黑眼圈都消失了,蠻厲害的!

雖然敷眼膜一次要$100,不過我覺得蠻值得的~推薦大家試試!!

 

Info.

    Mark美睫工作室

    台中市北區民權路415號B棟10-9

  line:sakurazaki555

    電話:0919586012

  目前價格:

    濃密偏自然款 140-160根 $599

      自然款        100-120根 $499

      (目前他平日白天還有在上班,平日晚上及週末才會比較有空,大家要記得先預約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