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航自從在台灣開通以來,創下了蠻不錯的飛行成績。

尤其是鼎鼎大名的威熊,怎麼長得那麼像熊本熊哈哈好難分阿(明明是台灣黑熊)

這次與好友們的泰國行就選擇了威航一起飛上天!!

 

IMG_5524  

報到的櫃台也有威熊圖案,整個可愛!!旅客不少但過程蠻順暢的,一下子就到登機的時間啦!

 

IMG_5562  

威航座位配置為3-3,可以選擇三種等級的座位:

1.熊大位  2.熊要近  3.熊普通(當然價位也是分三級 123由高至低)

整體感覺蠻寬敞的,椅距空間不小,感覺上還比某些航空經濟艙還舒服。

 

 

我們這次走豪華路線(在胡說什麼)所以選了熊大席(其實是因為有人想跟空姐面對面)(賊笑)

 

選了第一排的熊大席,這個是加價最多的,因為它等於是熊大+熊近的綜合~

其實因為去的時候是連假,廉航也不廉航了,乾脆自暴自棄(大誤)(大家不要學阿)

 

對我這不到160的哈比人來說(自曝其短T T)其實熊大席跟一般席差不多,就前面空間比較大。

但我想高大的男士們應該覺得舒服許多~(因為離空姐近的關係)(喂喂是熊大的關係吧= =)

 

好吧但我必須承認,威航的空姐也令我感覺蠻舒服的(我是說服務態度啦在想什麼)

 

剪裁簡單大方的制服,亮麗的外型,親切的笑容及活潑的個性,融化了我少女心威姐好威~

 

台灣飛曼谷約三個多小時,其實不太需要吃東西,但看到menu還是忍不住手癢

Menu東西不少,而且事先網上預定還能折價!!(鹽酥雞也太邪惡)

 

雖然我很想點點看很多人推薦的鹽酥雞,不過一大早的就吃這個好像太over了,

所以改點輕食系列 威熊蛋糕捲+咖啡(忘了多少錢應該不到台幣100)

 

不得不推一下威熊蛋糕捲,除了長得可愛之外(上面有印威熊耶!!)

吃起來也蠻優的,有甜點店的水準,不誇張,口感濕潤甜度剛好,推薦!!

 

IMG_5446IMG_5448

各  位  觀  眾 準備好妳的尖叫聲!! Here comes 大明星~~

天吶當我看到活生生(?)的威熊坐在位子上真的尖叫了(在心裡),可愛度犯規爆表!!!!

 

IMG_5566  

哈哈哈我偷襲了威熊好幾次(不能偷襲空姐只好偷襲熊)(喂喂喂)

有威熊陪著搭飛機,整趟旅程完全不孤單啊!!!!(再偷襲)(熊抱)

 

這次的威航之旅整體上感覺滿意,服務親切,空間舒適,食物也有水準,

雖然停的機場是曼谷的廊曼機場(DMK),交通上不比蘇凡納布機場(BKK)方便

但只要多做點功課,還是可以玩得省時又盡興!!

之後如果有機會要選廉航,威航會是名列前茅(在我心中)的選擇歐!!

 

   航空公司:威航 V Air
       航班號碼:ZV005
       出 發 地:桃園國際機場 TPE
       目 的 地:曼谷廊曼機場 DMK
       機 型:Airbus A321-200

       V-Air官方網站

 

更多飛行紀錄

新加坡航空A380  超大客機體驗。

華航空A330商務艙(上半段簡短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Air 威航 曼谷廊曼機場
    全站熱搜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