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96

食衣住行幾乎都在內湖這一帶,耳聞這間鼎鼎有名的金泰食品已經非~常~久~

IMG_5992   

通常對於日本料理尤其關鍵字是"生猛海鮮蓋飯" 我都是非常沒有抵抗力

可惜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讓不太喜歡排隊的我們每每打消念頭

而這次因為友人臨時提議,雖是假日我們還是到了現場去踹踹看運氣XD

我們大約在星期天下午的17:30左右到現場,比預期中排隊的人少!

IMG_5994  

詢問了服務生,在我們前面有四組客人,大約等了半小時就輪到我們了。(Lucky~

排隊的時候拿了菜單先看,入桌就可以馬上點,上菜的速度蠻快的。

 IMG_5993  

菜單

坐定後我們用飛快的速度點完餐,服務人員也很快速的送上熱茶,小菜,及湯品。

IMG_5998  

定食的小菜

左起是辣貝唇 醃漬黑豆 牛蒡 表現中規中距

IMG_5999 

點餐均附味增湯

所有的餐點中最讓我驚豔的應該是這碗味增湯了!!

並沒有因為是附餐而草率(一般的印象大概就是湯+幾塊小豆腐+一些柴魚片)

他是滿滿的料~有蛋.豆腐.豌豆.魚肉等等,蠻大一碗,說真的喝完大概有三分飽了!

IMG_5996  

海鮮蓋飯

從小生長在黑鮪魚故鄉的我,對於海鮮的新鮮度有嚴苛的要求!

這也是為什麼我比較少在外面吃海鮮的原因,因為都比不上現撈的新鮮呀!

不過金泰的這碗海鮮蓋飯每一種食材真的很新鮮,海膽跟蝦是我最喜歡的,很鮮甜~

美中不足就是生魚片的份量好少又有點薄~很不過癮呀!

IMG_6002   

豬肉蓋飯

IMG_6001 

牛肉蓋飯   

來到金泰似乎很少看到點非海鮮類的蓋飯,不過我們就是比較反骨(?

這兩種蓋飯類跟其他種類比起來價位稍為低一點但也不便宜

因為心心念念在日本吃到便宜又好吃的松屋牛肉蓋飯所以忍不住點了~

醬汁還不錯,不會吃到後面乾乾的,不過肉的份量有點少,蠻多是肥肉及有一些咬不斷的筋

下面墊了滿滿的空心菜及洋蔥(第一次吃到日本蓋飯是用空心菜的QQ)吃起來很台風!

IMG_6003   

鮮魚和風定食

這份鮮魚和風定食端上桌的時候讓大家眼睛瞪得很大!

因為友人以為應該也長得像蓋飯的樣子,他又不喜歡和風醬,於是就傻眼了XD

但菜單上其實寫得很明白,就是"和風" 、"定食"呀!!!!噗~

和風醬也是中規中矩,鮪魚塊及鮭魚塊不少,吻仔魚也給得頗大方

但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就是比較沒fu 哈哈哈哈,大家如果要吃蓋飯千萬別點錯了...

IMG_6004  

炒時蔬

蠻清甜的高麗菜。結束。(? 哈哈~

飯後有熱熱的梅子醋可以解膩,蠻不錯的!

 

整體而言,食材都算新鮮,但若沒有那碗味增湯C/P值就一點兒也不高。

不過很喜歡生食海鮮類的話還是挺推薦的~畢竟新鮮真的很重要呀!!

 

餐廳名稱:金泰食品
   地址:      台北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電話:      02-87928167
   營業時間:周二~五AM11:30-PM15:00,PM16:30-PM21:00
           假日   AM11:00-PM21:00,每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