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77

中央廣播電台員工餐廳鎮店之寶:山東燒雞

IMG_8646

這天因緣際會下來到這個神奇的地方。

若大家有去過忠烈祠,往圓山的方向,眼尖一點會發現中央廣播電台就在右方。

或者坐公車的時候,就有一站叫中央廣播電台。

一直對這個地方很好奇,這次剛好因為工作的緣故來到這裡。

 

4b92a3de76548ce1353efb9481704786

很巧的是,前陣子剛好看到食尚玩家介紹這邊的員工餐廳有很厲害的東西"山東燒雞"!!

個人對於這種"員工餐廳"有點類似秘密基地的地方(哪裡秘密XD)很有興趣~

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吃到了~真是太有緣了啊!!!!!

中午休息時間,客戶領我到這邊,對於可以吃到傳說中的燒雞這件事讓我覺得興奮

 

IMG_8676

員工餐廳在中午用餐時間,有提供自助餐,現煮的麵食.水餃等,還有滷味,蠻多選擇的。

自助餐每一樣大約10-20元不等,跟阿姨說你要什麼,她會夾到你盤子,份量不少,C/P值好高!!

還有免費的湯跟水果可以取用,揪感心的員工餐廳~~~

 

IMG_8675

滷味的生意也蠻好的,自助餐只賣中午時段,但滷味晚上也有提供歐!

除了滷味,晚間也有現炒菜、炒飯、火鍋、各式熱炒如糖醋里肌、宮保雞丁等,蠻適合一群人一起來分享。

據央廣員工說,晚上很多外面的人會進來這邊點一桌菜聚餐呢!

但是,巴特,這些琳琅滿目的食物,都不是今天的重點~

 

本日重點是  山    東    燒    雞!!!!!

IMG_8677  

由於只有我跟客戶兩個人吃,我們就點了最小單位半隻($170)

全雞是$340,若要請餐廳幫你撕好,要再加$20的手撕費(只聽過手續費原來還有手撕費XD

上菜的時候,跟我想像中有點不同,我以為燒雞應該長得像烤雞的樣子(不是嗎)(不是)

原來這道燒雞是以冷盤的方式呈現,先以中藥浸泡,再以滷炸等方式製作出來的燒雞,肉質鮮嫩,

淋上特製的獨門醬汁(酸酸辣辣有點像泰式椒麻雞),搭配大蒜及香菜,底下墊著小黃瓜,非常清爽又開胃!

過年過節真的很適合外帶大家一起吃,感覺是非常棒的團圓菜呢!

 

 height440

其實這個員工餐廳是有名字的,它叫做永寶。

永寶餐廳是家外包性質的員工餐廳,供應的餐點算是多樣且價格合理,也美味。

若大家剛好有到這附近,可以進來嚐嚐看,晚上時間還可提供用餐免費停車歐!

 

 

 

 中央廣播電台(永寶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5號B1 
      電話:02-2885-7523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30(周末只接訂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