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2

活動區在內科附近的上班族,有發現在捷運港墘站附近開了一間黃色招牌的韓式料理店嗎?

剛好跟隔壁房仲業的招牌同顏色,蠻容易令人搞混的XD 

IMG_0053

搭著前陣子韓劇的風潮,這間店第一個吸引我的是他有辣醬韓式炸雞

炎熱的夏天吃著炸雞再配上一口啤酒真的是無比的享受啊~

於是某天與友人中午偷閒的上班間聚餐,就選擇了這邊來嚐鮮!

IMG_0054

一如科學園區大部分餐廳,平日中午總是有比較優惠的驚喜~

什麼都想嚐嚐看的我們,看到雙人套餐B就立馬決定是它了!

有我們想吃的炒拉麵還有炸雞還有韓式飯捲還有兩杯飲料真是太完美的組合了啊啊啊~

IMG_0056

首先上了三盤小菜,分別是韓式泡菜 醃百香果 涼拌龍鬚菜

小菜表現中規中矩,每種可續一次.(我心目中第一名的韓式小菜還是師大的小飯館兒呀)

IMG_0057

蜜汁雞塊

雖然菜單上寫的是蜜汁雞塊,我把把它當成是我期待的韓式炸雞吧!

外面裹的醬汁真的很“蜜汁”,對我來說是有點太甜了!

IMG_0058

因為本身吃過正宗的韓式炸雞,但這家的雞塊口感跟口味都還不錯.

據說這間店的老闆本來是進口韓國食材的,後來自己開了這間店,

所以使用的醬料等等都是韓國進口的歐!

味道的確跟我在澳洲時與韓國同學一起吃飯,他們很喜歡去韓國超市買的醬很像!

IMG_0059

韓式辣炒QQ麵

相信常吃韓式料理的人對這道炒辛拉麵並不陌生,醬汁味道真的很夠,又甜又辣的!

麵條吃起來不會炒得過軟,年糕也保有Q彈的口感,吃起來超有飽足感!

IMG_0061 

韓式海苔飯捲(起司口味)

這道看起來似乎不太起眼,沒想到竟是我最喜歡的一道!

可能因為雞塊跟炒拉麵味道都屬於重口味,所以飯捲吃下去整個都清爽起來了~

韓式飯捲跟日式飯捲最大的不同點在於外層海苔,日式海苔是原味偏軟,韓式是鹽味偏脆~

我喜歡韓式飯捲鹹鹹又脆脆的海苔,加上這裡面的餡料也不少,吃起來口感豐富超好吃!

在澳洲遊學的時候,最喜歡的就是跟韓國同學一起吃他們的飯捲了 :"P

IMG_0063

然後店家還會每個人附上一碗熱湯歐!

IMG_0062  

最後是雙人套餐附的飲料,覺得平日的雙人套餐真的很划算呢!

如果食量不大,這套餐的份量三個人吃我覺得都還會飽

兩個人吃是撐到不行的狀態Orz

 

     餐廳名稱:Kim's Diner韓國美食家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617號
         電話:02-2797-7022
         每人平均價位:200-4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kimsdiner.com.tw

         薦程度:+1/2 (推薦標準為個人主見,僅供參考)

 

更多內湖吃吃喝喝

金泰食品。內湖生猛海鮮蓋飯。

Fatty's 義式創意餐廳。評價兩極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