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20

 

DSC_0609

說到Sukiya,常去日本自由行的人一定不陌生。

它是牛丼三大連鎖品牌之一,在日本幾乎隨處可見,對自由行的旅客來說很方便。

這次我們住的心齋橋長掘通這一站,剛好對面就有一間,某天早上就來吃早餐囉!!

 

DSC_0603

Menu

很貼心,幾乎都有付圖,讓不懂日文的旅客(就是在說妳)(是!我承認..)也可以方便點餐~

而且還有熱量參考在旁邊,真的是給人很大的方(壓)便(力).........

 

DSC_0604

Menu

菜色蠻多樣化,想在這邊解決早午晚三餐都沒問題吶~(是吃不膩嗎)(不會阿哈哈哈哈)

 

DSC_0607

店內一角

這種店幾乎都是走小巧簡單風~

是說日本人早上上班也是很匆忙,能進來慢慢吃早餐的人應該不多吧!!

 

DSC_0611

丼(小盛)

傳說中的招牌牛來了!!

個人很喜歡日本丼飯店上面灑的細蔥,爽口的青蔥配著甜鹹的牛肉,真的是畫龍點睛!

 

DSC_0613

韭菜牛丼(季節限定)

強者我朋友,每次叫他點招牌,他一定都會點到他不喜歡的,像這道就是XD

不過我本身非常愛辣韭菜,而且又是季節限定,建議大家點這道,我覺得很下飯!!

但強者我朋友不喜歡吃,(因為我們也看不懂日文,他說看圖以為是四季豆= =)

所以我賺到,整碗的辣韭菜都是我的哈哈哈哈~

 

DSC_0614

生菜沙拉

中規中矩的沙拉,每次來日本都很難吃得到青菜,只能靠吃沙拉提升一點蔬菜攝取量。

 

DSC_0617

Cheese牛

雖然這一碗看起來很誘人,但我個人不建議在早餐時段點,會很撐XD

兩種(還是三種)cheese交融,如果是cheese愛好者一定會超級喜歡!!

但是整碗吃下來真的太濃郁了,最後會有一點點膩,建議這一碗可以兩人共食!

 

DSC_0619

牛肉生菜豆腐(菜單上寫  女性專屬大好評)

這一碗在菜單上標榜的熱量很低,馬上就吸引在場兩位女生的注意!!

當時我們不知道裡面是什麼,還以為只是比較小碗的牛丼....沒想到~~~

它最上層是跟牛丼一樣的牛肉,中間層是生菜,下方適淋著和風醬的豆腐!超酷!!

 

DSC_0620

打上一顆蛋黃後是不是更誘人了呢~

原本擔心偏甜的牛肉跟和風沙拉不搭,沒想到酸酸甜甜好爽口,

配著下方軟嫩gu溜的豆腐,不知不覺就把整碗嗑光光了!!

真的得是健康又吃得飽又不用擔心熱量的一品,好希望台灣也吃得到阿阿阿阿~

 

DSC_0621  

最後附上最高讚賞,吃光光空拍圖!!

雖然它也來台灣展店了,但在日本吃感覺還是不一樣啊!!(典型國外月亮比較圓)

 

 

 

 Info.

    すき家 SUKIYA
    http://www.sukiya.jp/
    每人平均價位:400-600日圓
   推薦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