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C_0426  

DSC_0414

"Holiday Market" "Farmer's Market" "假日市集"

只要出現上面這幾個關鍵字,大嬸我就會投降!

到每一個國度,市集都是我非常喜歡的行程,是貼近當地人生活的體驗。

之前來了雪梨幾次,不是走馬看花,就是跨年~這次終於有機會走一下local風~

於是一聽說岩石區有假日市集,我們就來啦 Here we come!!

 

DSC_0418

說到岩石區,其實它算是著名的觀光景點,

所以應該就不用多做介紹了(哪有這麼偷懶的編輯)(我阿)

好啦據說這裡是英國人登陸後第一個開發的地方,還蠻有文化氣息的~

我喜歡這個地方是因為它人潮沒有像達令港或歌劇院這麼多,

雪梨的人口真的越來越多,景點跟環境品質有逐漸下降的趨勢,這裡目前還沒有太誇張呀

 

CSC_0417

這個市集大約早上十點就陸陸續續有攤販進來,

我們大約九點多到,有一點早,攤販還沒齊~

 

DSC_0431  

馬上就被這攤吸引住,賣的類似磁磚的東西,上面有小畫作。

老闆說這是他跟他太太的的作品,我們不小心手滑買了幾個Orz

每次拿一個老闆都說說:"You're so lucky,This is the only one." (妳好幸運這只剩最後一個)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真的,但發現他對每個人都這樣說...(銷售話術不分國界= =)

不過我們還是買得很開心,都畫得很可愛,色彩鮮艷,很適合當家裡小擺飾!

 

CSC_0422

今天天氣很好,這麼美的景色及小攤,讓人忍不住瘋癲起來...不是是玩心大開XDD

 

CSC_0420

逛著逛著,沒吃早餐的我們餓了起來,有三個賣食物攤飯吸引了我們!!

上圖的最左邊那攤,雖然照片起來都沒人,但他可是生意最好的一攤,是賣Hot Dog的~

 

DSC_0427  

 Hot Dog Menu

這間蠻好吃的,很多種口味,hot god脆又多汁,攤上有許多調味料可任加。

 

CSC_0426  

這個三明治超酷!!

有點類似巴西的手絲豬肉三明治,上面還加了兩塊炸得酥脆的豬皮~

攤位上一樣有各式醬料供客人自行加,我們加了黃芥末十分對味!!

份量也十足,只想吃個點心沒想到好飽呀!!

 

來了雪梨兩三次,頭一次逛了這個市集真是相見恨晚~

來雪梨玩的大家可以將這行程排進週末,大約兩三小時的時間

逛逛集滿各式各樣藝術品小創意的市集,與老闆閒聊,美食也不少,好吃也好玩,

一路上設計風格的酒吧,繽紛的花店美不勝收

人不多所以逛起來十分舒服,非常推薦!!

 

Information

   The Rocks Markets

   Open : 10am – 5pm, Saturdays & Sundays

   Add  : Playfair Street, George Street, Jack Mundey Place

   Web : https://www.therocks.com/things-to-do/the-rocks-markets.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