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C_0129

這趟西雅圖快閃行,除了starbucks創始店外,另一個在我必去清單中的就是這間濃湯了!!

這間店有名的程度真的不需要多說,基本上在google打上"pike place"它就會自動出現了

 

CSC_0114

它就位在主要的Pike street market那條街的下一條平行街道上,

不會太難找,而且你一定會知道你找到了,因為... ...

 

CSC_0116

無時無刻都在排隊阿阿阿!!!

我們在它一開店就到了,還等了大約30分鐘(最好給我好吃阿= =)

然後這間店的老闆會一直坐在外面跟客人聊天,很開朗(多話)的老闆XD

 

CSC_0123

終於看到點餐櫃台了...上方牌子有寫OPEN AT 11:00AM,不想排隊的人可以10:30AM就來...

(阿這樣不是也要等30分鐘有差嗎)(呃...)

 

DSC_0127

DSC_0126

終於輪到我們點餐了但我這是什麼白癡表情(應該是覺得快要吃到太開心了)

 

CSC_0129  

Make it a sampler  $13.95

因為很貪心想要每一種都試試看,於是點了這個Sample組合

這個組合就是可以自己任選四種口味,每一杯份量是5oz,真的很適合觀光客(誰)(我阿)

以下是我們點的四種口味:

New England Clam Chowder : 最經典的英倫蛤蠣巧達湯,有點像costco的,

不過海鮮及香料味更重,也比較鹹。

Seared Scallop Chowder : 干貝巧達湯,喝起來其實跟英倫有一點點像,

但這杯的西洋芹味道再重一點,我個人蠻喜歡的!

Manhattan Style Chowder : 有點像是羅宋湯,原本以為會是偏清爽,

沒想到還是好鹹阿阿阿阿阿~有點複雜的味道,這口味我個人覺得還好。

Smoked Salmon Chowder : 因為我蠻喜歡煙燻鮭魚,所以點了煙燻鮭魚口味的巧達,

雖然還是很鹹但鮮味很棒,沾麵包吃超對味的,鮭魚碎肉也不少,推薦給喜歡煙燻鮭魚的人!

 

IMG_5521

盤子左邊的麵包及小圓餅乾都放在店內的架子上,可以免費自取歐(for free)

 

IMG_5525  

這麵包雖然不是主角,但它烤得外酥內軟好好吃阿阿阿~

任何一種湯沾著它吃好搭,麵包的氣孔很容易吸滿湯汁,雖然會太飽但停不下來阿... ...

 

IMG_5526  

別看我表情這麼鎮定,其實每喝一口我都大喊怎麼這麼鹹阿阿阿~

即使這時候的我是懷孕22w的重口味孕婦,也還是有點吃不消啊

但平心而論還是好喝啦,所以有來西雅圖的話還是要來喝喝看歐~記得多喝點水就是XD

 

 Information

     POST ALLEY IN THE PIKE PLACE MARKET

     Add:1530 POST ALLEY, SEATTLE, WA 98101

   Daily 11:00 am to 5:00 pm

 

                                                                                                    

 

DSC_0091

接著要介紹一間誤打誤撞買到的俄羅斯麵包,後來才知道原來它鼎鼎有名呀!

第一天逛Pike Market時,發現這間麵包店很多人排隊,決定第二天早上再來一次!

 

IMG_5504

一查之下才發現,原來它是一個由俄羅斯移民美國的家族於1992年開的店。

店家主要的訴求就是平價美味及方便,據說是一代傳一代的老奶奶食譜呢!

隔天到的時候,它正好剛開店,排隊的人還不多,我們特地空了肚子把它當早餐吃

麵包出爐的香味一陣陣撲鼻而來,還混合著俄羅斯傳統餡料的鹹香味~好誘人阿阿阿!

 

DSC_0097

起司牛肉麵包

說真的,我真的忘記它叫什麼名字了哈哈哈但它內餡的確是牛肉,外面有起司XD

 

DSC_0099

這麵包一咬下真的讓人大驚喜阿不誇張!

加了香料下去炒的鹹香牛肉餡搭著烤得外酥內軟的起司麵包,超合我們胃口,

讓我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冷冷的天捧著熱呼呼麵包好幸福!!

 

IMG_5551!

巧克力可頌

這一個是因為我看不少人點我才跟著點的,但因為我們沒有馬上吃,放涼了口感就有差了!

外皮灑著糖粉,有一點肉桂的味道,裡面的巧克力餡蠻濃的,非常甜,屬於紮實感的可頌

(跟慾望城市中的The city bakery有點像The City Bakery。慾望城市知名可頌烘焙。)

不過這一個我們都覺得普普,可能剛出爐的時候吃會比較好吃的吧!

 

IMG_5505  

由於俄羅斯麵包店沒有坐位區,只能外帶,於是我們在附近找了一間小咖啡店坐著~

點了熱拿鐵及熱可可來搭配我們買的麵包。

 

IMG_5509

西雅圖隨便一間咖啡店都很有氣氛,咖啡也很好喝,真不愧是咖啡之都。

剛出爐的熱呼呼俄羅斯麵包佐上濃郁的咖啡,令人好滿足阿~~~

推薦有來西雅圖派克市場的大家,別錯過這間可愛小店,好吃的俄羅斯麵包歐!!

 

 Information

Piroshky Piroshky

Add:Pike Place Market 1908 Pike Place Seattle, WA 98101

Monday-Friday           8:00 am - 6:00 pm

Weekend           8:00 am - 6:30 pm


 

arrow
arrow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