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瀨漁港,也是三大魚市場(那霸泊港,泡瀨,系滿)之一,這邊有著很著名的海膽烤龍蝦。

旁邊就是港口,風吹來有濃濃的海味,對於我這在東港長大的孩子很有熟悉的味道呀~

這裡主要是賣各種生食及生的海鮮,食堂的座位數不多,用餐環境差強人意一些。

 

廚房&點餐櫃台

大家忙進忙出的好不熱鬧呀!

雖說用餐環境不是那麼的優,但廚房依然維持日本人乾淨的精神,讓人蠻安心的。

 

生魚片櫃

 

生龍蝦&生蝦

如果有廚房,買回去自己料理應該也很棒。

 

琳瑯滿目的海鮮

 

生鮪魚切塊

切塊的價格好划算,感覺婆婆媽媽來應該會超級想買XD

 

現釣魚貨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現釣的啦哈哈看起來很像咩!

 

好多鮪魚

這畫面我小時候很常看,東港魚市場常常一堆大鮪魚躺在地上等大家帶回家XD

 

好了要進入主題了(那上面是......)

這次來泡瀨的目標就是吃烤龍蝦呀呀呀呀

剛好這時段進來(大約下午兩點),烤龍蝦套餐有折價500日圓,從3000變2500歐!


 

Menu 

有中文套餐也有清楚的圖示,不懂日文的人也不用擔心。

 

魚湯套餐   1100日圓

套餐都會附一盤小生魚片,新鮮不在話下。

味噌魚湯很大一碗,魚肉很嫩,朋友非常稱讚!

喜歡喝魚湯的話蠻推薦點這個歐!!

 

 

烤龍蝦套餐   原價3000日圓 減價時段2500日圓

很lucky的我們遇到減價時段烤龍蝦套餐

原先看圖片,以為是焗烤起司龍蝦(台灣婚宴菜...)

沒想到真實本人是海膽&明太子呀!!!

偌大的龍蝦上塗了滿滿海膽+明太子下去烤,其實我不是龍蝦控

但這樣子的料理方式真的很特別,因為我喜歡海膽&明太子,所以有加分!!

 


 

龍蝦鰻魚套餐   4500日圓

看到鰻魚飯就會忍不住想點點看,雖然價位好像不便宜

不過其實這個套餐的鰻魚飯蠻大碗的,就算兩個大人一起share也可以歐!

鰻魚吃起來蠻厚實的,小刺有一點多吃的時候要注意,甜甜的醬汁很下飯!

但有個小敗筆,就是白飯居然是我在日本吃過最不Q的...

定食的白飯超重要的阿阿阿~~~對於白飯控的我來說,這間的白飯不及格><

 

這次的沖繩之旅,三大魚市場中就去了兩個,私比較如下。

系滿魚市場 : 價格較高,熟食較多,用餐環境較優,適合小孩同行。(詳細圖文系滿魚市場)

泡瀨漁港 : 價格較低,生食較多,用餐環境尚可,適合想買漁獲自行料理者。

 

 

   泡瀨漁港

      地址:日本沖繩市泡瀨1-11-34

      Map Code:3 565 310

      營業時間:4-9月 10:30-18:00  /  11-3月 9:00-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