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哥哥Banbo出生後,

看到大家拍的親子寫真,都覺得很好看好可愛,但卻沒什麼想拍的慾望。

今年二寶妹妹Bambi也出生了,

看著兄妹倆玩在一起的時候真的非常溫馨可愛,動了想拍親子寫真的念頭。

老實說並沒有做太多功課,就找了家裡附近的米粒攝影拍攝。

米粒攝影會提供小孩的造型(衣服裝飾頭髮等等),

至於爸媽要自備衣服,若需稍微上妝弄頭髮,設計師也是會幫忙的!

我們總共拍了三個造型,分別是海灘風 & 正式風 & 休閒襯衫風。

以下先來個熱呼呼毛片分享 : 

 

海灘風

 

 

 

 

正式風

 

 

 

 

 

休閒襯衫風

 

 

 

 

 

 

 

以上都是還沒修片的毛片,現場人員跟我們說他們雖然會修,但不會修太多,自然為主。

 

心得就是,拍親子寫真真的好累阿阿阿阿阿

大家可能會發現妹妹的照片比哥哥多一點,因為哥哥真的很難控制阿 =  =

幸好當天我們有帶了一位好友兼保母同行...多了一個人幫忙真的好很多,但還是很累Orz

要稱讚一下化妝師真的很盡責,除了化妝及幫小孩換裝還兼當攝影助理。

另外攝影師好辛苦,不但要一邊拍照還要一邊想很多吸引小朋友的梗...

整場拍下來我覺得親子寫真的錢不好賺XDDD

這間米粒攝影上網搜尋心得蠻多的,也有FB官網,拍攝完成品我覺得還不錯,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