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夢幻訂婚場地。福灣莊園。  

猜猜這是什麼?? 哈~丟啦~丟似訂婚中專用的高腳椅啦XD

是不是很特別,長得好像太后坐的椅子,跟我以前看到的或想像中的高腳椅都不一樣!!

人家說訂婚這天新娘要 "坐正正,得人疼" (台語) ,這太后椅真的很有氣勢,一定會很得人疼(自己說都不害羞!

通常大家看到草地,莊園式的場地,就會聯想到白紗。

我也很想穿白紗在草地上旋轉阿阿阿無奈台北結婚場地已經早早就訂好晶華飯店,

於是只好在訂婚場圓莊園夢了(在此要謝謝疼愛我的家人都很支持我的任何決定)

LOVE。夢幻訂婚場地。福灣莊園。

上圖是香草園區,好喜歡這一塊園地!

在南部要找到莊園式的場地,似乎有點難度。

不過,我們馬上就想到了我們家常聚餐的地方"福灣莊園"

但是我們只是常常來吃飯,似乎沒過看有人在這邊辦婚宴,

懷著一顆忐忑的心問了訂席組,沒想到真的有呢(尖叫)(而且之前好像就有不少新人辦過了)!!!!

LOVE。夢幻訂婚場地。福灣莊園。  

上圖是攝影師幫我的陪嫁(?)拍照XD

上方照片中穿著藍色衣服的是我訂婚的超級小管家"Sandy"

我的大大小小事,從場地的布置,到不太懂的小禮俗,一直到最重要的婚禮流程等等,

Sandy簡直就像是貼身天使,會幫我注意到我沒注意的事,幫我改善沒想到的流程,

對於忙碌的新人們,真的是一大助手!!

(其實我們是國小同學,確定訂婚場辦在福灣的時候,才知道她在這邊服務,真是太有緣了!)

LOVE。夢幻訂婚場地。福灣莊園。

上圖是弟弟幫忙幫忙搬運六禮

福灣莊園位在東港外環的地方,離大鵬灣蠻近(所以若是包車下來的親友也可以順道去繞繞)

場地很美,也有提供大型車的停車場,所以大型的遊覽車要進來也不用擔心歐。

LOVE。夢幻訂婚場地。福灣莊園。

上圖是新娘休息室內的小茶几,新娘正在努力寫誓詞中(都什麼時候了現在才寫!!

福灣很貼心的地方,就是在戶外典禮時,草地的旁邊就有一個新娘休息室,

等移到室內宴客的時候,室內又會有另外一個新娘休息室。

避免新娘化完妝換好衣服還要走很遠的路才會到達場地的困擾。

LOVE。夢幻訂婚場地。福灣莊園。

白色的典禮台跟草地,綠意盎然的樹搭起來真的好美~

攝影師會趁還沒人的時候多捕捉幾張照片。

LOVE。夢幻訂婚場地。福灣莊園。

上圖為奉茶儀式

雖然很少人在莊園舉辦訂婚儀式,但福灣這方面也處理得很好,

奉茶儀式中,長輩席的椅子以及茶水托盤等等,都不需要擔心。

LOVE。夢幻訂婚場地。福灣莊園。

在典禮台上進行互戴金飾的儀式,戴完所有的金飾後大家照一張,

咪的綠色洋裝跟我的禮服真的是紅配綠XD

LOVE。夢幻訂婚場地。福灣莊園。

訂婚儀式中場休息時間,我們有跟福灣訂了點心buffet,先讓大家填填肚子,

糕點類好好吃,很受大家的歡迎,我進休息室前還吩咐弟弟要幫我搶一些蛋糕XD(有這麼愛吃的新娘...

LOVE。夢幻訂婚場地。福灣莊園。

接著二次出場,由四位美若天仙的表妹穿著白色洋裝帶領新娘,

弟弟也硬要來參一腳,說一定要親自牽姐姐出場 =  =

表妹們幫我完成無法穿白紗在草地上旋轉的夢想,白色洋裝跟草地搭配根本完美!

LOVE。夢幻訂婚場地。福灣莊園。

由於南部天氣實在非常熱,即使是春天的四月,還是令人融化。

Sandy很貼心建議搭棚子,原本擔心棚子會不會讓照片不好看,事實證明真的不會,

而且有棚子,觀禮儀式中賓客也比較坐得住歐!!

LOVE。夢幻訂婚場地。福灣莊園。  

看起來很專業的證婚台,由於我跟老公是在澳洲認識,就請住在澳洲的小舅舅當證婚人。

他可是逗得在場賓客笑得東倒西歪呢:P

LOVE。夢幻訂婚場地。福灣莊園。

典禮終於結束了,這時候就是拍照時間了!! 四位美若天仙的表妹~

LOVE。夢幻訂婚場地。福灣莊園。

這是搞笑親友團&美麗的新秘也在裡面歐。

這時候雖然我們都很開心地在外頭拍照,

但福灣的工作人員可是開始馬不停蹄地布置室內宴會廳的會場

以及請賓客到室內宴會廳開始入座了,真的令人很放心呢!=ˇ=

LOVE。夢幻訂婚場地。福灣莊園。

室內宴會廳外面的照片區,簡單典雅的布置。

LOVE。夢幻訂婚場地。福灣莊園。

室內宴會廳外面的收禮及發餅區,空間也非常足夠歐!

LOVE。夢幻訂婚場地。福灣莊園。

訂婚場的進場走一個輕快活潑的路線,紅毯的空間足夠,走起來頗順(我是超怕跌倒的新娘XD)

LOVE。夢幻訂婚場地。福灣莊園。

舞台上新人及雙方父母跟大家敬酒,畫面看起來也很舒服,不會像有些場地很擁擠的感覺。

在這邊,Sandy也很貼心地告訴我們,乾杯不用真的乾杯,喝一口她就會幫我們收。

LOVE。夢幻訂婚場地。福灣莊園。

 

利用更衣空檔攝影師趕緊幫我們再拍幾張類婚紗~

 

LOVE。夢幻訂婚場地。福灣莊園。  

採光好真的不管怎麼拍都好看!!(攝影師捕捉細節也好厲害!!)

LOVE。夢幻訂婚場地。福灣莊園。

澎湃的菜色

上圖為試菜時的照片,訂婚當天沒有照到菜色。

不過因為試菜的時候,口味及擺盤媽咪都有跟福灣做溝通調整,

所以訂婚宴當天的菜色擺盤更漂亮,口味也是大家都稱讚~

LOVE。夢幻訂婚場地。福灣莊園。

室內宴會廳的新娘休息室,是餐廳樓上的房間,非常舒適且方便。

更衣的同時,會場內玩了小遊戲及播放影片。

LOVE。夢幻訂婚場地。福灣莊園。

 

細膩的攝影師捕捉到小舅舅看MV感動落淚,事後我看到這張照片,也眼泛淚光阿T T

LOVE。夢幻訂婚場地。福灣莊園。  

MV的好笑片段,大家都看得這麼津津有味,看到賓客開心,新娘也超開心!

LOVE。夢幻訂婚場地。福灣莊園。 

弟弟跟朋友居然安插了一段表演要送給新娘姊姊,真的太感人了。

這邊唯一的小缺點是後方MV螢幕,可能因為宴會廳採光太好(白天宴客),

所以畫面會有點反光,如果是坐在比較後方的賓客,應該看不清楚。

晚上宴客的話或許就不會有這問題,但這點可能福灣這邊還是要想辦法改善一下。

LOVE。夢幻訂婚場地。福灣莊園。

最後送客的拍照區,雖然沒有很華麗的布置,

但簡單的背景,寬敞的空間及天然的採光讓每張照片都很好看。

 

總體來說,福灣莊園是我非常推薦的訂/結婚場地。

除了場地本身的優勢(草地很美),菜色也澎湃美味

因為新人本身是在台北工作,可想而知能回南部討論的時間真的非常有限,

但小管家Sandy總是會適時提醒我們該完成什麼了,幫忙非常多小細節,

有想到的她會盡力幫我們完成,沒想到的她也都會幫我們想到,真的非常感謝她!!

而且典禮在走的過程一直到宴客完成,她總是非常盡責的幫我們控制時間,

讓流程很順利走完,真的是幕後最大功臣。

這場訂婚宴,辦得典雅莊重又溫馨,正好符合媽咪心目中的樣子,

無論是場地或菜色,都讓每個親戚都大力稱讚,很開心大家都喜歡:")

推薦在南部想辦莊園婚禮的新人們,一定要來福灣莊園看看歐 :")

最後附上與超級小管家Sandy的合照一張,謝謝新娘得力小幫手!LOVE。夢幻訂婚場地。福灣莊園。

LOVE。夢幻訂婚場地。福灣莊園。  

 

LOVE。夢幻訂婚場地。福灣莊園。 Wedding Info LOVE。夢幻訂婚場地。福灣莊園。

LOVE。夢幻訂婚場地。福灣莊園。訂婚場地:福灣莊園

LOVE。夢幻訂婚場地。福灣莊園。新娘小管家:Sandy (或直接撥打手機0982190916洽詢)

 LOVE。夢幻訂婚場地。福灣莊園。新秘: Misa

LOVE。夢幻訂婚場地。福灣莊園。婚攝: Sky Yang

LOVE。夢幻訂婚場地。福灣莊園。婚錄: 動堂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