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55 - 複製

某天晚上突然嘴好饞,非常想吃起司類的東西

但已經晚上11點多,哪裡有賣呀!

本來以為全家有賣甜點的乳酪條,沒想到去了發現沒有(是我記錯了嗎)(果然老了)

覺得很惆悵的時候,發現了上面這款產品。

帶著沒魚蝦也好的心態買下它(明明蝦比較貴為什麼會有這成語?)(現在是討論吃的還是國文...)

IMG_0856 - 複製

是三福企業做的,孤陋寡聞的我不認識這家企業XD

從這個側面應該不難看出它的成分不會輸給統二布丁的真材實料...=   =

不過既然買了就還是吃吃看吧給它一個機會。

IMG_0857 - 複製  

打開後的表皮金黃金黃蠻誘人的~

看到這金黃色的外皮我又突然想吃炸雞...(好啦不要理我)

總之挖下的瞬間跟我想像的有點不同,我以為是比較紮實的感覺

但其實是鬆軟的。

IMG_0858  

值得一提的是底下的焦糖液還蠻多的。

說是液有點怪,比較像是沒那麼稠的焦糖膏。

整體吃起來..是還不錯,不過我居然只吃了一半,一半還冰著,表示沒這麼合我胃口。

一個要價$30雖然不貴,但它跟統二原料好像不相上下,接下來回購率可能會比較低~

而標榜的柳營生乳使用,覺得吃起來好像沒有特別有感覺耶。

(註:柳營鮮乳為台南酪農自產自銷的鮮乳)(有支持台灣農業這點不錯)

最後還是不免吶喊一句...

為什麼日本的全家有乳酪條嗚嗚好想吃阿阿阿吼吼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