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50

這間來自名古屋的沾麵,來台灣的第一據點選在台中開設,可見其非常有自信!

畢竟台中可是台灣美食的集散地呀!!

一直耳聞同事及朋友說這間好吃,這次二號店(大墩分店)開幕終於有機會品嘗了!

大墩分店位於家樂福大墩店裡面,日式風裝潢,服務佳!

不多說,直接開吃啦!!

IMG_3048

味噌拉麵  $215

看看這湯頭,濃郁的味噌香,炒過的肉末與湯頭也很搭。

配料有大塊叉燒,筍乾,溏心蛋,海苔等,麵條則是偏粗有嚼勁的麵,

稍粗微捲的麵條更容易沾附湯汁一起入口,大滿足!

IMG_3054

蒜末  $無料供應

除了蒜末之外,桌上的還有辣豆芽,特製辣醬,醬油等等,可供大家搭配沾用,很貼心!

尤其是辣豆芽,微辣又脆,非常開胃呀!

 

IMG_3047

唐揚雞  $115

送上來的時候覺得好大一份啊!!至少6塊大塊雞肉,旁邊附著沾醬。

炸得剛剛好,外皮酥脆肉鮮嫩,有些還有湯汁,熱熱地吃非常好吃!

IMG_3057  

中華餃子  $65

我這餃子控看到餃子就是要點XD

餃子的賣相很好,一整片的麵衣讓人食指大動。

但不得不說這餃子看起來比吃起來好吃,不過以這價位來說,OK了~

算是有達到外酥內餡濕潤的標準,喜歡餃子的人還是可以點來嚐嚐。

IMG_3049

担担麵  $215

之前在京都吃到令人驚豔的擔擔麵京都先斗町。六傳屋。濃郁系擔擔麵及驚艷小食。

看到這邊menu上有當然也要點一下!!

上麵的時候一併附上三瓶調味料,服務生會跟客人解釋該如何食用。

IMG_3051

雖然富士山55的担担麵跟我想像中不一樣(明明菜單上就有圖是在想像什麼)

但它呈現的方式也是很誘人,麵體上方滿滿的叉燒肉塊.筍乾.蔥末.肉末.海苔

再加上一個金潤的蛋黃打在中央,好犯規吶~~~

IMG_3052

按照服務生的介紹拌了一下,再呼嚕的吸一口麵條,這麵條與沾麵是一樣的極太麵,

彈力十足的麵條與調味適宜的拌醬,在口中一起彈開,平凡的担担麵吃起來很不平凡!

IMG_3053

牛介沾麵 $265

沾麵有兩種訂番套組,都是無料的歐。

無料訂番A有極太麵300g+越光香米飯+樟草蛋,一沾麵兩種吃法,可以煮成雜炊粥的。

無料訂番B就只有純極太麵450g而已。

牛介的湯頭比較濃厚,是豚骨湯底,裡頭加了牛肉牛肚等配料,

上面撒有辣椒粉,嗜辣的人可以拌進湯裡一同使用,是一道吃了令人暖呼呼的料理

IMG_3056

魚介沾麵  $235

魚介的湯頭比較清爽,喝起來的確有一點海鮮味。

剛送上來時湯不太熱,可能是為了讓客人沾麵好入口。

沾麵吃到一定的程度後,不管是點哪種沾麵都一樣歐,只要選有A套餐(白飯+麵),

就可以在麵吃完後,將裝湯汁的鍋放到桌上的電磁爐加熱(下圖)

IMG_3060

然後再把白飯丟進去,蛋打下去之後呢~~~

IMG_3061  

等到它噗嚕噗嚕煮滾冒泡泡時,噹噹! 就會變成一碗超好吃熱呼呼的雜炊粥啦!!

老實說這碗粥是我每次想來吃的理由哈哈,由於沾麵原本的湯頭比較鹹,

但加上柴魚高湯及白飯後,鹹味瞬間被中和,取而代之的是鹹香甜融合的好味道。

推薦大家吃沾麵的時候,點有白飯的組合,一餐兩吃,划算又滿足!!

 

 

  餐廳名稱:富士山55沾麵二號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33號(家樂福2F大墩食衣廣場)
      電話:04-23252755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30 17:-21:00  周六11:00~21:00
      官方網站:http://www.55-gogo.com/index.php/home

 

arrow
arrow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