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_6905-2  

大手牽小手

說來實在有點酷。

大家挑選婚紗照時,一定經過很多比較,

從要選擇工作室婚紗公司禮服的質感度禮秘的專業度攝影師的風格

以及最重要的價格等等......最後才決定出來。但我們沒有...

我們只看了這一間,然後......就。決。定。了(就決定了就決定了阿阿阿阿阿)

連我自己都覺得也太快速了走出門外還覺得是幻覺真的就是它了嗎!!

幸好後來證明決定無誤...Orz

我跟老公都在台北工作,偶爾會到中部去,這間婚紗公司位在台中,剛好有認識的人推薦,

我不太熟悉婚紗公司,但據台中朋友的說法好像是頂有名的一間婚紗公司。

其實我對婚紗照沒有太大的要求,只有一個就是自然

看過一些把人修得看起來像蠟像(抖) ...或是景會發光(神蹟顯現!)

特效的確有特效的優點,有些看起來很夢幻,但我想自己應該不適合走那種風格..

因為是認識的店家,所以直接就由總監服務我們當我們的攝影師,好Lucky!!

到了拍攝當天,造型師化妝的風格也很得我心,有點帶韓系感覺的日式風(?

 

以下為棚拍部分

MIC_6940-2 

放大照

拍攝過程中,燈光助理還蠻搞笑的,讓我們表情都很放鬆。

而攝影師也很專業的指導姿勢,也稱讚我們配合度非常高。

 

MIC_6907-1

攝影師很喜歡的啾一下=Q=  

 

MIC_6932-1  

這張我很喜歡,但是好像很多人都說姿勢不雅?XDD (會嗎到底是哪邊不雅Orz)

 

MIC_6931-1

可愛的小熊

我看到有梯子可以爬,靜不下來的我隨口說了句"好想爬歐............"(喜歡整自己...)

攝影師居然很開心的說 "好!!妳是第一個穿著禮服說想爬梯子的新娘!!"

(是那種修理電燈的梯子 沒有扶手.......)

我還真的就這樣爬上窗櫺了,完成這樣的照片.......

 

MIC_6920-1

哪來的脖子疼

 

MIC_6976-1  

宮廷風

本身喜歡淡顏色的禮服,也怕自己撐不起較重的顏色

所以這一套酒紅色算是唯一一套顏色稍微重一點的鮮豔色系。

棚拍早上就完成囉,吃完婚紗公司幫我們訂的中餐後,接下來就進行外拍的部分了。

 

以下為外拍部分 

MIC_7015-1  

敬我們的未來,cheers!!

因為一直很喜歡野餐風,而我們又剛好是在澳洲認識的,所以準備了下面這些東西,

擺了兩個澳洲的星巴克杯,Brisbane&Sydney是我們相遇的地點 :)

 

MIC_7023-1

嘟嘟娃也上鏡了

話說,幫我掌鏡的總監攝影師,其實是個不太喜歡拍道具的人...

野餐到聚跟我的那隻玩偶鴨,都是我偷渡的...婚紗公司的人一直說我在挑戰總監的極限XD

不過總監嘴巴說歸說,偷渡了這些東西來之後,他也是很認真地拍攝,

還指揮攝影助理怎麼擺這些道具比較好看,根本是刀子嘴豆腐心吶

 

MIC_7013-1  

復古風

接下來我們到了攝影師的秘密基地,今天一整天的外拍都是不需要花場地費的歐~

 

MIC_7071-1  

媽咪第一眼看就滿意的禮服

 

MIC_7087 

一起往幸福邁進吧

因為是在國外認識的,本來希望可以拍到飛機

攝影師也很敬業地幫我們找可以拍攝飛機的地點,可惜真的有點困難度。

於是他幫我們找了一個很像飛機跑道的地方,我們就改拍行李箱系列

 

MIC_7114-1

偽跑道XD

 

MIC_7137-1  

Running Man XD

話說山上真的有~~~夠冷!!風超~~~~級大!!

老公穿這麼多還說好冷,我說我感覺自己像沒穿衣服一樣.........

我都想唱 "我想笑但是笑不出來"了= =

但是攝影師還是很敬業的一直拍拍拍拍到大家都流鼻水了XD

回程的路上,攝影師看到什麼好的點就臨時停車下來拍,大馬路旁也照拍QQ

 

MIC_7146-1  

攝影師準備的帽子

整個團隊氣氛都蠻棒的,攝影師指導的點也很到位,拍攝過程輕鬆愉快

不到六點就結束,拍婚紗真的是一件說大不大但拍完會鬆了好大一口氣的工程呀!!

整體的預算也都在控制內(因為很理智的只有加挑兩張)

婚禮當天,好多人來告訴我婚紗照好好看 ( 大心>//< )

說很自然又很有質感,老實說,討喜的程度有點出乎我的意料呢!

居然還有人跑去問我老爸,是在哪邊拍的XDD

我認為挑選攝影師的風格很重要,因為我喜歡自然風,這位攝影師就是走自然路線

修片幅度最微小,只調一些光影等等,沒有太多的道具,卻發現情感交流的照片好耐看。

最後要推薦一下他們家的美編,非常有耐心的把我們想要的文字及圖片加上去

來回討論完全都不會不耐煩歐!!

 

最後來一張遙望未來的Ending,祝福大家有個美好婚禮&幸福的未

MIC_7172-1

團隊努力灑的花瓣

祝大家都拍出滿意的漂亮婚紗照!!

 

 Wedding Info 

結婚場地:台北晶華

新秘Elsa   更詳細介紹:好滿意的新秘Elsa

婚攝Sky Yang

婚錄王牌

訂婚記錄夢幻訂婚場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