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00027

尋找新秘通常是要結婚的女孩兒們的第一件重要功課

在典禮當天,大家看到的可是紮紮實實的本人,妝容要是出錯,

這可不是PS隨便修修就可以解決的捏!!

每個新秘的妝感及風格,其實都很不同,到底該怎麼選擇呢?

我認為根據每個女孩的個性,及平常的裝扮,找類似感覺的新秘,通常就不會錯。

由於我們決定場地決定的較晚,大約只剩6個月的時間,當初看了幾個新秘的作品,

看來看去都覺得不錯,但就是沒有很喜歡的,當看到Elsa的時候,有種 "就是它了" 的感覺!

(第一印象果然都最準呀~~~~~~)

 

-----------------以下有不負責任淡妝照-----------------

IMG_5326[1]  

因為平常上班是來不及化妝的(愛賴床),出去玩的話就是底妝,眼妝0(懶鬼無誤),

有重要場合只好去植睫毛 (因為手殘學不會戴假睫毛,連上睫毛膏都可以上得亂七八糟...)  

而Elsa的妝容感覺就是好自然,很清新,完全可以展現新娘本人原本的容貌及個性,

立馬就決定寫信給Elsa,很幸運地因為我們沒有看日期,所以我要的那天Elsa有空!!

而當時無知如我,本來想試妝後再下訂,但Elsa似乎真的很忙

於是我硬著頭皮決定不試妝就下訂了!(後來真的覺得能訂到她是萬幸啊!!) 

下訂後Elsa會給一份PPT的範本,請新娘做功課,並且溝通想要的造型,讓人很放心。

 

2014。4。20

前一晚我們把飯店的房間當娘家房,當天六點Elsa就準時出現在房間門口了!

Elsa整個很溫柔,上妝時完全不會讓人感覺不舒服,很輕巧,新娘完全不用太拘謹,

我就隨她擺布,也一邊輕鬆的聊天。

201404200006  

Elsa要我挑選的飾品,都是很簡單的款式

我都挑簡單中最簡單的款,挑完之後她都會說"跟我想的一樣!"

編髮也很俐落,三兩下就弄好了,蓬鬆感及韓系的留邊,

加上日系的清新甜美感,真的不需要太多言語就了解新娘想要的感覺!

很快的第一個白紗造型就好了 !!

201404200016

 201404200019 好喜歡的清新感

接著一大群好捧油開始衝進新娘房,我的伴娘們,關主們,加起來就快十個了。

還有幫伴娘化妝的小幫手,更別提原先就在房間裡的媽咪老弟等等,

在房間裡大家吵吵鬧鬧的吵史人了好不熱鬧!

但Elsa仍然專業且自在的幫我整理,定妝,找時間幫我拍拍照。

201404200031  

婚攝拍的意境照

以上是迎娶時的造型

接下來的進場,造型沒有變,但Elsa幫我戴了一個簡單可愛的髮飾 :)

201404200569  可愛的小髮箍

1975215_10204701504808142_4392222717844579204_n

背面的頭紗及禮服非常搭襯!

201404200681 進場with帥氣老爸

201404200720  不顧形象的笑開貌XD

接著就要二進,因為新娘本人要 彈鋼琴(當初頭腦壞掉想整自己....)

於是Elsa弄了一個比較氣質的造型給我

(她說我選的禮服都好迪士尼公主風~我都沒發現呢!)

201404200783  正面

201404200785  背面

201404200803  

彈鋼琴的時候大家都說很有氣質果然騙到大家了(咦? XD

由於二進的活動有點多,讓小管家很擔心時間的管控,送客的時候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所以在做送客造型時,飯店小管家一直很盡責在催Elsa(也就是一直催一直催XD),

不過Elsa也都笑笑很有耐心的回答說還有幾分鐘~

最後一套造型,由於禮服本身已經比較華麗,我完全沒有加任何的髮飾在頭髮上

201404200952  

Elsa幫我弄了個簡單又俏麗的包包頭

IMG_6041  

因為是最後一套了,大家都鬆了一口氣,總算快結束了阿阿阿阿阿~

 201404200961

201404200962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夠遇到喜歡的新秘,風格跟第一眼的感覺好重要。

幾乎所有同事跟朋友都說,知道一定有上妝,但是看起來真的很自然,跟平常的樣子很像,

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不想要太過誇張,自然的妝感下可以展露出新娘平時的個性。

因為太喜歡了,婚禮結束後還捨不得卸掉........=   =

elsa  

來張Happy Ending,也祝福要步入禮堂的女孩兒們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新秘歐!!

 201404201013  

包頭的側面也好喜歡呀!

 

 Wedding Info

結婚場地 : 台北晶華

新秘  : Elsa

婚攝 : Sky Yang  婚攝記錄 :婚禮紀實。台北晶華結婚場。歡樂的一天。

 

婚錄 : 王牌

哇是婚紗照 : 自然風質感婚紗

訂婚記錄 : 夢幻訂婚場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秘Elsa 婚攝 台北晶華
    全站熱搜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