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34

在瑞士的最後一晚,我們選擇入住離機場較近的希爾頓飯店(Hilton ZURICH AIRPORT)

HL_exteriorfront_675x359_FitToBoxSmallDimension_Center  

希爾頓集團可以說是飯店的安全牌,該有的服務及設備都不需要擔心。

已經到了在瑞士的最後一晚,沒想到換的瑞朗居然還剩了不少,於是決定奢侈一下,

晚餐直接在飯店用餐啦 (其實是因為懶得再出去了,附近也沒有什麼餐廳)

 

IMG_7461

餐廳櫃台有iPad menu,很方便!!

 

IMG_7462

IMG_7463

IMG_7455

大約晚上六七點左右,餐廳陸陸續續有客人進來。

 

IMG_7422

其中不少感覺是商務人士們的聚餐~這間飯店的地點真的很適合商務旅行的人!

 

IMG_7453  

坐定之後,服務人員就會上菜單,另外上圖這個服務生非常活潑

他應該是類似顧客公關之類的,一直周旋在每一桌之間,詢問賓客對食物滿意嗎?

跟每一桌客人都能聊得很開心,態度非常親切!! 

 

IMG_7426

餐前麵包&奶油:

現烤的麵包實在好好吃阿~外酥內軟熱呼呼的,邊咬的時候可以感受到麵包的筋性

奶油一抹上去馬上跟麵包融為一體~要不是怕等一下吃不完,我好想再續一籃啊~

 

IMG_7425

餐前酒&香檳  CHF11.5&19

因為是蜜月的最後一天了,就奢侈地點了香檳來喝囉!!

微酸微甜的氣泡口感,讓人好開胃~

 

IMG_7416

至於紅酒,一路從義大利喝上來,我個人比較偏好義大利口感較濃郁的餐酒

在歐洲真的是可以紅酒當水喝了XD

 

IMG_7427

Zurcher Kalbsgeschnetzeltes  CHF36

超級長的名字,其實根本不知道是什麼,但看到餐點簡介內容有寫到"Rösti"!!關鍵字!!

Rösti,這道被列為瑞士國菜的料理,也是瑞士傳統農家的早餐,它成份及口感都類似薯餅。

一心想品嘗道地Rösti的我們二話不說就點了它~

一開始送上桌時,映入眼睛的就是一塊金黃酥脆的Rösti本人及少許鮮綠生菜點綴。

 

IMG_7429

接著,服務生會幫你把side dish(配料)完美的鋪在盤邊。

我們點的side dish是雞肉,感覺是用花椰菜.奶油及一些香料熬煮出來的燉雞肉~

 

1468377974-1836845911_n  

 

開動前一定要假掰地來一張,因為接下來就杯盤狼藉了XDD

 

IMG_7442

看一下切面,它其實就是切成絲的馬鈴薯條壓密而成,已經調味過,外酥內軟,單吃也好吃~

 

IMG_7430

至於這道side dish的燉雞肉,讓我們非常驚豔哪哪哪

雞肉本身鮮嫩,醬汁則是鹹甜濃郁得恰到好處,我都想叫店小二來碗白飯了!!(哪來的小二)

 

IMG_7434

Swiss Burger CHF37

這個要價約台幣$1200的瑞士漢堡,一端上桌時的確是有嚇到我們!!

就是也太單調了吧XD 居然就只有薯塊跟漢堡,到底有什麼厲害的地方呢?

 

IMG_7443  

把漢堡拆開來瞧瞧,多到濃得化不開的cheese還有煎到焦糖色的洋蔥好誘人阿~

 

IMG_7444

吃這種漢堡真的要嘴巴夠大,一口咬下才過癮阿!!!!(可惜我無法硬要可能會脫臼==)

 

IMG_7446

看看!!看看這厚到一個不行的漢堡肉,裡面漾著粉紅的七分熟,

不但Juicy又有著濃濃牛肉香~再搭上香味十足又濃郁的cheese提味...

這不是犯規什麼才是犯規!!

 

IMG_7458  

此次用餐的價格為$99.5瑞朗,換算成新台幣大約三千多,在高物價的瑞士C/P值算不錯。

食物及服務的品質都讓我們很滿意,推薦給大家!!

 

 

更多自助蜜月旅行探索

< 飛行紀錄> 新航A380超大客機體驗。蘇黎世->新加坡。 

<住> 義大利-羅馬ulysses。帥老闆服務超好優質民宿。

<食> 義大利-羅馬小巷美味Gelato&在地人推薦義大利餐廳。 

義大利&瑞士12日穿搭。少少衣服變變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