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84

之前聽人家說,都覺得懷孕十個月好久,但輪到自己時,卻覺得這十個月過得好快呀!!

總覺得不久前才是小小的胚胎,怎麼一下子就變成大寶寶了(驚)

這期間歷經了緊張的孕初期 (孕) 孕期小班。0-12w。

以及舒適,一直出國大吃,體重大增的孕中期 孕期中班。13w-28w。

然後一路就到了每位媽咪都說睡不好,寶寶會暴動的孕後期了啦!

 

到了36W,老公跟我覺得好像應該要拍一下大肚子的樣子 囧

於是某個週末我們就自己在家隨意拍了幾張...

真的很隨意哈哈就是一台單眼+腳架,也沒燈光師也沒化妝師,也沒有軟體可以修圖

完全就是草片(但也意外發現家裡百葉窗好好拍),而且拍了一小時我就覺得好餓不想拍了XD

5470054790787

老梗的親肚子,可是到底為什麼老公不穿衣服?

應該沒有人想看他的肚子吧 囧

5466533640339

短版罩衫這時候真的很好用,不能去海邊的時候就在家拍拍照吧XD

5466533702739

上面這張因為肚子餓所以臉很臭哈哈哈誰敢給孕婦餓肚子!!!!

整個孕期除了初期還不穩定,運動有暫停一陣子之外,

從穩定開始一直到後期(39W),我都有固定運動的習慣,醫生也很贊同,一直說要持續!

但我情況又更誇張,一直到過了40W釘子戶似乎沒有要出來的跡象

整個41W我都在游泳爬山...(也是問過醫生的,各位媽媽千萬要問過醫生阿)

雖然最後還是催生,但從催生到生出來只有三小時而且完全沒感覺,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運動對懷孕的媽媽們絕對是件好事,不過孕媽咪們還是要考量自己平時有沒有運動習慣

依體力的負荷程度,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囉!

5470054819340  

這張是37W了,其實一直到36W前,我穿寬鬆的洋裝有時候還有人跟我說看不出來有肚子

不過一過36W,真的就像很多媽咪分享的一樣,肚子就像吹氣球一樣瞬間變大!!

中期前沒什麼睡眠困擾的我,這時候因為肚子大了起來有時候會睡不太好

用了月亮枕還是一樣(但月亮枕在中期前都蠻好用的歐!)~

不過再怎麼不好睡我還是會叮嚀自己要盡量側左邊睡(血液循環對寶寶比較好)

 

懷孕的流水帳終於記到最後一篇了,很建議懷孕的媽咪們孕期中如果身體情況許可

趁著寶寶還在肚子攜帶超方便時多出去走走,遊玩吃美食,

我還蠻慶幸在中期的時候去了日本及美國加拿大,有寶寶後要長途旅遊都不知何時了 囧

但一樣,要出國的話,也是要詢問過醫生,我的醫生就是屬於快點出去玩派XD

因為寶寶一生下來根本不是妳想怎樣都能怎樣的阿阿阿(現在正經歷這階段Orz)

((題外話,真的很感謝我的醫生,剛從台北搬到台中,很幸運找到一個好醫生

  非常有耐心,整個孕期都讓我超級安心,連生產也快速又無感阿!!

  我媽都說沒看過有人這麼好生的 = =  而且我人小隻但兒子出生蠻大隻3300g

  如果有需要醫生資訊的人再私訊問我囉))

 

6227631464132  

附上一張兒子抱(咬)小海豹的照片,祝福各位孕媽咪孕期舒適,平安順產!!

之後要分享的大概就是如何快速安撫寶寶了吧... ...

(沒這種東西,寶寶是不可能給妳快速安撫的哈哈哈)(媽媽再度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