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86096541736

說到Tim Hortons,大家一定都知道,來加拿大沒吃過就不算來過加拿大XD

我原本也覺得有這麼誇張嗎!? 這次自助旅遊到了加拿大,發現是真的!

第一:它市佔率實在很高,到處都有分店,不管多偏僻或多熱鬧的地方都有,想不吃到都難~

第二:它賣的東西種類太多了,不管是甜的或鹹的,主餐或點心樣樣有,絕對有你想吃的!!

據說加拿大人只喝Tim Hortons的咖啡,大概能解釋為什麼Starbucks在這邊完全輸慘

接下來就來看看在加拿大一個星期左右的我們吃了哪些餐點吧 :P

(雖然很想每種都吃吃看但實在太多了阿阿為何人只有一個胃呢  囧)

 

4986096495477

每間店的menu招牌大致上都長這樣,非常簡單易懂 (小撇步:點套餐划算很多!)

 

4986096418847

熱拿鐵 & 熱巧克力 & 甜甜圈

這算是下午茶組合,熱拿鐵及熱巧克力都好好喝,而且又便宜,大推!!

甜甜圈我選了從創店就開始賣到現在的"Apple Fritter"口味,

外面灑滿了肉桂糖霜,裡面則是蘋果醬內餡,很大很紮實一個,

對我來說超級甜......不過 甜甜圈不甜就不叫甜甜圈了,是吧 囧~

 

4986096436213  

Tim bits

這個也算是他們家蠻夯的產品,小巧可愛的迷你版甜甜圈,

滿足想吃到各種口味又怕吃太多的人們~

我最喜歡的是裡面有包草莓醬的以及吃起來有點像巧克力muffin的兩種!

 

4986096504635

Chicken noodle soup

雖然九月初的加拿大氣候宜人(路上不少人都是穿短袖)

但對於在副熱帶國家生長的我們,十幾度的氣溫還是冷呀~

於是這碗熱湯幾乎就成為我們每天的必喝!!

帶一點芹菜香的湯,裡面有雞肉及很多貝殼麵,還會附麵包,喝一碗就好滿足!

 

4986096448285

potato & bacon soup

這個湯應該不是常有的湯,感覺像是當日湯,

這是在某一個休息站的時候,店員告訴我們今天有哪些湯,我們選了這個!

它也好好喝阿,超級creamy,喝下去好溫暖,嘴裡都是奶香味~

重點是馬鈴薯塊給得有夠多,兩個人一起喝一碗大碗就飽了!!

 

4986096408712

Wedges 薯塊

Tim Hortons的薯條是非常厚實的長條波浪塊狀,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形狀的口感!!

 

4986096480009

醬也很特別,上圖是有點微辣的塔塔醬,

外皮燙口酥脆,裡面飽滿鬆軟的波浪薯條沾著醬好罪惡但好好吃阿阿阿~

另外麵包則是每次點湯都會附的,真的可以說是喝湯就飽了 XD

 

4986096470622

Grilled Greek chicken bacon ranch

這是開車時在某一個加油站加油,剛好加油站旁有Tim Hortons(它真的是無所不在XD)

我們就買來當點心~它是有點類似墨西哥捲餅的東西

 

4986096457578

我們點的應該是新出的希臘起司雞肉口味,

裡面除了有著滿滿的希臘羊奶起司跟雞肉,還有許多生菜,吃起來清爽卻又很有味道~

如果以"點心"的份量來說實在是很大份...我們吃了很久才吃完它,好飽Orz

 

4986096399197

Grilled Panini(Pork)

一向喜歡吃帕尼尼的我,看道菜單上有當然也要點來嚐嚐看!!

 

4986096359044

這一款是燒烤豬肉口味,裡面還有起司及烤蔬菜~

燒烤豬肉很軟嫩,有點煙熏的箱味,配上微鹹的起司及酸酸甜甜的醬汁,

搭上有外皮嚼勁裡面卻很鬆軟的帕尼尼,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4986096515770

Breakfadt bagel B.E.L.T. 

這個早餐bagel超好吃的,裡面有蛋.起司及培根,營養(熱量)滿點~

但最讓我驚豔的是bagel本身!! 吃起來非常Q彈有嚼勁,一邊嚼一邊會散發出微甜的麵粉香,

bagel上灑的香料跟芝麻畫龍點睛,讓原本不餓的我居然吃光光啦!!

 

4986096527555

Hash Brown 薯餅

這大概是唯一的地雷了  囧  酥脆度不夠,味道也怪怪的

不知道是不是每間分店都一樣,我們買過一次後就沒買第二次了~

 

4986096554024

甜甜圈櫃 

這只是一小部分的甜甜圈,照片中的chocolate dip口味是我這次的遺珠之憾阿~~

等我下次回來吃你,I'll be back!!!!

 

4986096291747  

一直到要離開加拿大的當天下午,我們又去了一次Tim Hortons喝咖啡,

真是依依不捨呀~推薦給來加拿大旅遊的大家,來加拿大別喝starbucks了!

請試試看道地平價(真的很平價我們在這邊點餐兩個人最多不會超過CAD20)(驚)

又美味的Tim Hortons! Love it!! 

 

 Information

      Tim Hortons http://www.timhortons.com/ca/en/index.php

      Add: 全加拿大皆有連鎖分店,請用google查詢

    營業時間: 從早餐賣到晚餐,有些店家提供24hours open 請上官網查詢

 

更多美加好吃好玩 

加拿大-Earls kitchen&bar。Banff店。道地加拿大餐。 

西雅圖-Pike Place Chowder必喝濃湯+PIKOSHKY好夯俄羅司麵包

飛行紀錄。長榮Eva B777菁英艙。桃園->西雅圖。

 

 

   

arrow
arrow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