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527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沒吃過Fergburger別說你有來過Queenstown!

(最好是有這句啦) (但這間真的是大家來紐西蘭皇后鎮必吃的啊!)

 

DSC_5502  

來的這天並不是用餐時間,還下著雨,但店裡還是不少人,依然稍微排隊了一下!

 

DSC_5503

大大的menu掛在上方~

Fergburger最經典的當然就是使用紐西蘭prime級的牛肉做出的牛肉漢堡(好像廣告用詞XD)

當然不吃牛的話,也有許多其他種類的肉類供君選擇。

若是同行有吃素的友人...也不用擔心...也有全蔬食的漢堡可以選...

 

DSC_5506

快速點完餐後就到處走走拍拍~出餐台上的漢堡肉滋滋作響發出"快來吃我"的訊號!

 

DSC_5510

這邊是漢堡組合區,五彩繽紛的顏色讓眼睛先吃飽了!

 

DSC_5518

這位帥哥店員看到我們在拍攝還特地比個讚擺pose(喂老闆有員工不認真上班)(咦?)

就是喜歡紐西蘭人這種樂天親和的個性呀!!

 

DSC_5515

這天這樣的人潮真的還不算太多,我們蠻幸運的...

 

DSC_5521

 這個加了荷包蛋的感覺也好美味阿~~可惜只有一個胃,留點遺憾下次來了!!

 

DSC_5527

等了一會兒終於漢堡到手了阿阿阿阿~

 

DSC_5528

雖然等得很餓,但它實在很美讓我們不得不多拍幾張給它solo一下!

 

DSC_5530

很努力的咬一口無奈它真得太大,嘴巴張到都要脫臼了才能咬這麼小一口!!

咬下的第一感想就是:"爽!脆!甜!"

Prime級牛肉真不是蓋的,肉味好香又多汁~

裡頭滿滿的脆甜蔬菜,讓整份漢堡從頭到尾吃完,完全沒有肥膩感!

原本以為它很大吃不完,所以兩人吃一份,沒想到吃完意猶未盡吶!!!

超級推薦給有來皇后鎮玩的朋友們!!

 

 

 Information

      Fergburger

      Add:42 Shotover Street Queenstown
      Open:8:30am~05:00am 7days

 

----------------------------------同場加映冰淇淋分隔線-------------------------------------

DSC_5497

接著來介紹路邊不知明卻超好吃的的冰淇淋店

(上圖小黑板是我唯一有的資訊...完全忘記地址在哪了 囧)(我不專業 我跪)Orz

 

DSC_5491

這一櫃幾乎都是巧克力,焦糖,咖啡等比較濃郁又甜的口味

 

DSC_5494

這一櫃就比較偏水果及優格等比較清爽(但一樣很甜)的口味

 

DSC_5493  

有冰淇淋口味抉擇困難症的我...每次都要看好久才能決定 囧

 

DSC_5500  

最後點了最愛的草莓跟苦甜巧克力口味!!

(而且我還有一種怪症頭就是巧克力口味一定要在下面配脆皮waffle)(假鬼假怪)

 

DSC_5496  

拿在手上沉甸甸的,真的非常紮實~

草莓口味香甜好吃,巧克力苦甜味中和的剛剛好,

兩種奶香都非常濃郁,不愧是乳源豐富的紐西蘭呀!!!!

非常推薦這間小店但我真是罪該萬死居然沒有詳細的店家資訊Orz

(如果有辦法從那張小黑板找到資訊的網友我只能說柯南都不不上你呀!!)

(是說如果真的知道的話,也拜託跟我說一下哈哈這樣下次去才找得到XD)

(更新:經厲害的網友解惑,原來黑板上Patagonia就是店名,是很厲害的冰淇淋店!!Orz)

arrow
arrow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