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6)

泛舟回程的路上,(刺激的泛舟請看->Telaga Waja River新鮮刺激泛舟)

因為這次訂的華航精緻旅遊,有好禮三選一,

我們選了有名好多人都說必吃的Nuri’s Warung 豬肋排

於是就詢問接送我們的司機,能不能順道載我們過去買,司機也答應了~好nice!!

這間本店位在烏布Neka博物館的對面,後來在水明漾也開了分店囉。

5d62b90d50b90c5402452f6d0a89e65b  

Nuri’s Warung  

下午時刻烏布市區真的好塞,幸好有司機載我們過去,不然可能我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走~

到的時候大約下午兩三點,已經過了用餐時間,沒什麼人排隊!建議大家也可以這時間來歐!

d-FB-eat1

Finger lickin' good ribs (RP120,000)

烤架上的每像東西都好誘人~滋滋作響讓人垂涎欲滴阿阿阿阿阿~~~

隊友們紛紛下去拍照,連平常淡定的老公都很興奮的說:

" 妳看那個漢堡排,好厚!!!! "  (但我們是吃豬肋排阿先生...)

由於我們要急著到本次旅行重點(請看->The gangsa private villa ) Check-in,

所以決定外帶到Villa吃。

到了Villa迫不及待打開來品嘗,烤得焦香的皮及軟嫩的肉,OMG外帶也是這麼好吃!

d (6)  

淋上檸檬可以增添清爽感,喜歡吃辣的再沾他們的特製辣醬,有夠Hot

大家都一致覺得這肋排真的超美味的~好禮三選一選對了 ^+++++^

去巴里島旅遊的大家,推薦品嚐看看歐!!

 

Information

地址:Jl. Raya Sanggingan, Ubud, Bali (Across the road from Neka Museum )

價位豬肋排RP12萬,漢堡約RP7-8萬,沙嗲RP5-8

營業時間:08:00~22:00

電話:(0361)977547

 

歡迎收看更多Bali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