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中午在公館晃了晃,原本找了網路上幾間評價不錯的餐館,居然不是客滿就是沒開!

於是我們維持一貫的風格,亂找亂吃,憑著冒險的精神踩點啦!!

經過了一間看以來很不起眼但生意卻不錯的小店,旁邊居然還有停車場,就是它了!

 

如果不是停車場上面寫了"什錦麵店",大概完全看不出來這間店有名字,非常低調阿...

 

老闆一人忙進忙出,看到我在拍照,還可愛地問我是不是要打卡XDD

 

賣的品項十分簡單,都是什錦麵食類,分大小碗。

 

店家自製的特殊沾醬,這是韭菜醬油,還有一個自製辣椒沒拍到,

老闆一直很親切教我們如何食用,喜歡吃辣的可以把韭菜醬油及辣椒加在一起,超讚!

 

 

什錦米粉&什錦板條 (小)      $60

麵端上來的時候我嚇一跳,很想問老闆是不是端錯了,我點的是小碗,怎麼會這麼大碗阿阿阿阿

轉頭一看點大碗的客人,嗯,那像臉盆一樣的碗公(再浮誇),確定我這個很大碗的是小碗沒錯...

除了份量大之外,裡面的料也太豐盛了,有豬肝,肉絲及小腸等,湯頭有很香的油蔥味,

沾著老闆特製的韭菜醬油辣椒,雖說很大碗但也吃光光了。

用餐過程中,客人其實絡繹不絕而且都是騎車機車來的在地人,真是找對店家了呀!

 

寫完這篇文章,還是很想看看到底有沒有寫過相關心得

google搜尋好幾次,真的就是沒有...這算是獨家首次曝光嗎!!

我在拍照的時候,老闆友問說,請問妳是要打卡嗎(大概是想好心提醒我這邊沒打卡點XD)

連Google map上都沒有的店家真的太酷了!!推薦給大家來一場味覺探險!

 

   苗栗公館 什錦麵店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中村宮前路47號

      電話:不詳

        營業時間:不詳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2) edit this article delete this article

 

 留言列表 (0)

發表留言
 
 其他選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W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